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以轩做完手术报平安 请网友不要乱猜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6 10:34

安以轩做完手术报平安,请网友不要乱猜。安以轩因身体原因在医院做了个小手术,担心粉丝会因此着急,所以安以轩在手术结束回到病房,在第一时间向大家报平安。对于外界说她宫外孕的事情,公司并没有做出相关解释。

安以轩做完手术报平安 请网友不要乱猜

安以轩手术后报平安

台湾女星安以轩去年结婚,当时她受到老公的超大钻戒,被圈内很多同行羡慕。如今又消息称,安以轩因身体原因在医院做了个小手术,或许担心粉丝会因此着急,所以安以轩在手术结束回到病房,在第一时间向大家报平安,她表示不要让大家为自己担心,同时抱歉自己不能执行已经安排的工作。现在只能等身体逐渐恢复,才能正常进行工作。现在身边有工作人员和家人的陪伴,请大家不要在担心她的病情。

安以轩做完手术报平安 请网友不要乱猜

安以轩曾是超女冠军

安以轩曾是超女冠军,她在台湾出道后,名气并不是很大,其主要原因是她从来不参与任何的炒作新闻。在我们印象中,安以轩好像是个很安静的姑娘,无论在什么场合,她都属于那种不扰不闹的类型。据媒体透露,安以轩是富二代,但她并没有动用家里的关系,为自己的演绎事业铺路。即便是与富二代老公结婚,安以轩做的都是相当低调。

安以轩做完手术报平安 请网友不要乱猜

安以轩因身体原因被迫停工

安以轩去年和老公结婚后,工作安排就一直很紧密,为此出现不少催生队,来到她的微博喊话。对于网友的好意,安以轩心里自然是非常清楚,但她好像每次都巧妙的避开这个话题。这次安以轩做手术,据说就是和她怀孕有关,网上有消息称,安以轩是宫外孕,所以才会动手术。当媒体向安以轩公司电话咨询时,对方回答说,安以轩被迫停工,是个人身体原因,请网友不要乱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