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声临其境》上演听觉盛宴 张可盈演技获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5 09:59

中奢网娱乐讯 《声临其境》上演听觉盛宴,张可盈演技获赞。此前曾是作为新声班的代表的张可盈此次是在声音大秀上倾情助阵,所展现出来的不俗实力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的,而其与嘉宾们的机智有趣互动也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

《声临其境》上演听觉盛宴 张可盈演技获赞

《声临其境》现场照

国内首档的声音秀节目《声临其境》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热播之后,也终于是慢慢的要走进到尾声了,而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实力的声音大咖赵立新以及张铁林、朱亚文和韩雪等多位明星是一起带着助声嘉宾组成了可以说是“顶级的声音天团”,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绝对的听觉盛宴,而值得一提的有,此前曾是作为新声班的代表的张可盈此次是在声音大秀上倾情助阵,所展现出来的不俗实力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的。

《声临其境》上演听觉盛宴 张可盈演技获赞

《声临其境》张可盈

而其与嘉宾们的机智有趣互动也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很多的观众都表示其认真敬业低调的学习态度是很值得大家爱学习的。在常规的竞演节目环节中,反应灵敏机智应答的张可盈可谓是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通过声音就立即是猜出的嘉宾是谁,而其也曾经是给宁静和朱亚文以及郭涛等大咖是担任声音助演的。

《声临其境》上演听觉盛宴 张可盈演技获赞

《声临其境》张可盈现场照

不管是在《包租婆》当中的老板娘,还是在《分手》中没有一句台词的即兴表演,张可盈都很好的拿捏到位了,情感传递也很是走心,而其走心的表演也因此是颇让观众们感到惊喜。其实除了让人感到惊喜的表演之外,其充满幽默的综艺感也值得称赞的,她的存在也让节目是变得颇有看点,频繁是与节目上的嘉宾们上演了机智的互动,作为新声班的一员,其也一直是在学习各位大师关于配音和演戏方面的技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