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是超人》3.23开播 黄圣依儿子首亮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5 09:59

中奢网娱乐讯 《妈妈是超人》3.23开播,黄圣依儿子首亮相。这次参加《妈妈是超人》,黄圣依也将首次在观众面前展现她结婚十年来的婚姻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她怎样与两个孩子相处,婚姻生活中又有哪些温馨感动的瞬间呢?请大家3月22日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收看《妈妈是超人》。

《妈妈是超人》3.23开播 黄圣依儿子首亮相

黄圣依豪宅内景

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将在3月22 日全网独播,在媒体曝光的嘉宾中我们看到了黄圣依。黄圣依带着大儿子杨安迪参加了亲子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这是黄圣依产后首次录制节目。从媒体晒出的节目片段来看,黄圣依的家很大很豪华,放衣服鞋子的房间很宽敞,里面有许多名牌包包,黄圣依因为不会做家务数学也不好被儿子吐槽。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黄圣依家中装饰的很豪华。厨房很干净整洁,可以看出黄圣平时很少下厨房做饭,客厅选用的是欧洲风格的装饰风格。

《妈妈是超人》3.23开播 黄圣依儿子首亮相

黄圣依与儿子

大大的化妆镜是落地式的,衣柜里挂着满满的名牌衣服和包包,好多还是同款的只不过颜色不同。儿子吐槽妈妈不会做饭,算术也经常算错数,如果是在厨房里就会把厨房弄得一团乱,被他称为“黑洞妈妈”。但不管怎么样,6岁的安迪仍暖心的表白妈妈:“虽然她什么都不做,但我是她的英雄,由我来拯救她。”小小年纪就已经有男子汉的气魄了,是个体贴又懂事的孩子。

《妈妈是超人》3.23开播 黄圣依儿子首亮相

黄圣依照片

黄圣依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仍然少女感十足。清爽的短发,苗条的身材,简直是逆生长。这次参加《妈妈是超人》,黄圣依也将首次在观众面前展现她结婚十年来的婚姻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她怎样与两个孩子相处,婚姻生活中又有哪些温馨感动的瞬间呢?请大家3月22日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收看《妈妈是超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