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宵大张伟翻唱天堂 薛之谦带来原创情歌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4 09:13

 元宵大张伟翻唱天堂,薛之谦带来原创情歌。据了解,两人还为此次元宵灯会是准备了新意十足的表演节目的,其中大张伟将会是改编腾格尔的热门曲子《天堂》,而薛之谦依旧是带来自己原创的曲目《暧昧》,诠释着薛式情歌的深情。

元宵大张伟翻唱天堂 薛之谦带来原创情歌

元宵大张伟照片

随着薛之谦和大张伟频繁在各种类型的综艺节目上亮相之后,观众们欢喜的给了他们一个称号“南薛北张”,他们非常擅长讲段子和耍活宝,实力是圈粉无数。不过也许大家都渐渐的忘了他们的真正身份其实是一个歌手,近日江苏卫视元宵荔枝灯会是曝光了其参演的明星阵容的,其中就包括了人气王薛之谦和大张伟两人的,而粉丝们对此也是十分的期待。

元宵大张伟翻唱天堂 薛之谦带来原创情歌

元宵薛之谦照片

据了解,两人还为此次元宵灯会是准备了新意十足的表演节目的,其中大张伟将会是改编腾格尔的热门曲子《天堂》,而薛之谦依旧是带来自己原创的曲目《暧昧》,诠释着薛式情歌的深情。日前在歌手的舞台上,腾格尔是时隔了二十一年之久,再一次演唱了代表作《天堂》的,虽然过去了多年,但是依旧风情无限,让众多的观众都感到十分的惊艳的。

元宵大张伟翻唱天堂 薛之谦带来原创情歌

元宵现场照

然而这首歌曲也有着很多的翻唱版本,但是日前翻唱者的名单上又要在一次增添一个新的名字,那就是大张伟。在前不久的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大张伟才刚刚合作过了腾格尔,给观众们带来了一首贺岁金曲《大摇大摆迎春来》,两个不同风格曲风的歌手搭配在一起也演绎出了另外的一种风味来,也把这首歌曲是唱出了新的花样。也因此是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不过其实在翻唱之前,听说这个建议大张伟还是拒绝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