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闺蜜2》破23万 陈意涵张钧甯薛凯琪惊艳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4 09:10

 《闺蜜2》破23万,陈意涵张钧甯薛凯琪惊艳。陈意涵、张钧甯和薛凯琪在戏外就是非常好的朋友,黄真真导演表示,电影里面的桥段展现了她们平时的状态,三个人关系非常好,因此很多戏份都是她们自由发挥的。

《闺蜜2》破23万 陈意涵张钧甯薛凯琪惊艳

《闺蜜2》海报

《闺蜜2》是由陈意涵、张钧甯和薛凯琪主演的一部喜剧冒险电影,观众们非常期待他们的表现,《闺蜜》于2014年上映,获得了很好的成绩,也收获了两亿多票房,这也打破地区票房纪录,这部电影开创华语闺蜜电影先河,四年后的现在,导演为大家呈现新作品,这部电影会延续之前的故事,而且还会加入很多冒险喜剧元素,非常细腻的刻画出好朋友之间的感情,相信会有很多观众产生共鸣。

《闺蜜2》破23万 陈意涵张钧甯薛凯琪惊艳

《闺蜜2》剧照

据了解,这部电影在猫眼上面的可观指数已经达到二十三万,领先其他电影,这也可以看出大家对电影的期待。陈意涵在这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希汶,她接受了男友的求婚,然后和薛凯琪扮演的Kimmy和张钧甯扮演的嘉岚一起开启单身之旅,网友们很期待这场冒险旅程。陈意涵、张钧甯和薛凯琪在戏外就是非常好的朋友。

《闺蜜2》破23万 陈意涵张钧甯薛凯琪惊艳

《闺蜜2》片场照

黄真真导演表示,电影里面的桥段展现了她们平时的状态,三个人关系非常好,因此很多戏份都是她们自由发挥的,闺蜜情流露的非常自然,相信这样的表现能够打动观众。第二部和第一部相比,在制作规模方面进行了升级,为了能够打造出疯狂的单身冒险画面,剧组还专门到越南取景,电影还会上演多场刺激的桥段,这段单身之旅原本应该幸福甜蜜,但是却因为三人喜欢闯祸的性格发生改变。为了能够展现三姐妹被通缉的时候的那种紧张感,电影里面有很多惊险的动作场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