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狂暴巨兽》曝新预告 强森陷入人类质疑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6 15:15

《狂暴巨兽》曝新预告,强森陷入人类质疑。在预告片的一开始,巨兽们就显示出了凶狠的一面,而随后镜头转向了强森所饰演的动物学家戴维斯,看上去十分的淡定,感觉面对这样的局面也可以是泰然处之的应对,继而在接下来的场景中,是表明了情况确实是不好解决,而强森想要轻松应对也是完全不可能是事情。

《狂暴巨兽》曝新预告 强森陷入人类质疑

《狂暴巨兽》海报

据悉,由布拉德·佩顿导演所执导的电影《狂暴巨兽》近日是发布了一版新预告,预告中巨石强森一心一意的对抗着这些陷入了狂暴状态中的巨兽,然而却还是免不了被人类质疑,神秘组织暴露了强森的神秘身份,另外更有科学家是质疑强森不懂得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道理,相处这样的环境下的强森到底要怎样进行应对?短短的一段预告却引发了观众们的遐想,而当中所透露出来的诸多看点也令观众们是兴奋不已。

《狂暴巨兽》曝新预告 强森陷入人类质疑

《狂暴巨兽》剧照

在预告片的一开始,巨兽们就显示出了凶狠的一面,而随后镜头转向了强森所饰演的动物学家戴维斯,看上去十分的淡定,感觉面对这样的局面也可以是泰然处之的应对,继而在接下来的场景中,是表明了情况确实是不好解决,而强森想要轻松应对也是完全不可能是事情。

《狂暴巨兽》曝新预告 强森陷入人类质疑

《狂暴巨兽》剧照

然而其实戴维斯还有另外的一个神秘身份,那就是前陆军特种部队的军人,但是人类在面对巨兽们的疯狂进击之下,竟然还有闲心思去对彼此之间的身份进行质疑,相比较之下,巨兽们可显得很是心思一致,分别从水陆空是朝着城市狂暴袭来,虽然身体庞大,但是完全没有影响其速度,人们都还没来得及是进行准备,就被巨兽们打得措手不及,巨狼一个猛扑就把直升机给撂下了,钢铁皮囊在其利齿下也只是破铜烂铁一般,随便撕个破碎,破坏力十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