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中国人2》第四期 吴京讲述维和故事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6 15:15

《欢乐中国人2》第四期,吴京讲述维和故事。吴京在《欢乐中国人2》中分享了维和军人的真实故事,他和剧组成员到非洲去采景,一共有二十二个人被蜘蛛咬,当地也已经戒严了,出入都要使用扫雷器,他表示世界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和平,只是我们在安全的环境中生活,因此国家就是我们的靠山。

《欢乐中国人2》第四期 吴京讲述维和故事

《欢乐中国人2》吴京

《欢乐中国人2》是一档故事传播节目,也邀请了很多明星参与其中,他们为观众呈现了很多感人故事,吴京是大家很喜欢的演员,他在《战狼2》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这部电影收获了很好的票房和口碑,吴京最近参加了这档节目的录制,现场“迷妹”们表示他很帅。华鼎奖最近发布了电影满意度名单,《战狼2》收获了五项提名,这也就证明电影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媒体也认为他是很棒的演员和导演。

《欢乐中国人2》第四期 吴京讲述维和故事

《战狼2》吴京

吴京为了这部电影花费了很多心血,可以说是压上了所有身家,这部电影也打开了我国军旅题材市场,吴京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类题材的影视剧,他有军人情结,一直都很想拍一部这样的电影,让全世界人展现中国军人的精神。吴京在《欢乐中国人2》中分享了维和军人的真实故事,他和剧组成员到非洲去采景,一共有二十二个人被蜘蛛咬,当地也已经戒严了,出入都要使用扫雷器,他表示世界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和平,只是我们在安全的环境中生活,因此国家就是我们的靠山。

《欢乐中国人2》第四期 吴京讲述维和故事

吴京照片

吴京表示军人很少表达自己的感情,军嫂们也非常不容易,大家都表示其内心很细腻,谢楠曾经表示他非常体贴,他懂得维和军人的内心。这档节目已经播出四期,平凡人的故事让大家觉得很感动,每个故事都充满了正能量,大家都希望以后可以多看到这样暖心的节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