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形物语》谱写人鱼恋曲 3月16日放映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5 13:52

中奢网娱乐讯 《水形物语》谱写人鱼恋曲,3月16日放映。影片片段在温暖与惊险间变换,女孩爱丽莎和人鱼不一般的相处方式,还有形成反差的负面人物,都在片段中出现了,剧情非常引人期待。

《水形物语》谱写人鱼恋曲 3月16日放映

《水形物语》海报

本年度最为期待的浪漫爱情电影《水形物语》将要在2018年3月16日全国各大影院放映,这部电影由莎莉·霍金斯和道格·琼斯等主演。《水形物语》主要讲的是聋哑女孩爱丽莎和人鱼相爱的爱情故事,从日常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到生老病死的考验,从这期间发生了非常奇妙的爱情故事。影片导演对真诚的心来告诉我们他对爱的诠释,而观众们只要进入电影院就一定会剧情吸引。

《水形物语》谱写人鱼恋曲 3月16日放映

《水形物语》剧照

电影还天几天就要放映了,制片方公布了一段影片片段,这次放映的片段内容很丰富,一些重要人物和剧情都会出现,剧情也更有看点。虽说电影还没有上映,但大家已经可以感受到影片优美的画面和惊险刺激的剧情。影片片段的镜头非常唯美,以主演的的日常生活开始讲述,聋哑女孩爱丽莎每天在汽车站等车,和朋友一起去上班,看着很平凡的日子却因为一场变故而变得不平淡了。

《水形物语》谱写人鱼恋曲 3月16日放映

《水形物语》剧照

影片片段在温暖与惊险间变换,女孩爱丽莎和人鱼不一般的相处方式,还有形成反差的负面人物,都在片段中出现了,剧情非常引人期待。这部电影还没有上映,但在各大社区网站上评分很高,电影在服装造型和音乐画面等方面都进行了创新,世界几大电影节都在放映该片,电影在各大影视盛典中都荣获奖项,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电影。没有惊心动魄的爱恋,但有温馨浪漫的情感,《水形物语》于2018年3月16日全球上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