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元宵节送祝福 素颜直播心情好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4 14:50

谢娜元宵节送祝福,素颜直播心情好。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几乎轰动整个娱乐圈,当时她曾承诺,如果粉丝量达到9000万就会开直播,如今她素颜履行诺言。元宵节这天,不但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而且还是娜姐两个女儿的满月。

谢娜元宵节送祝福 素颜直播心情好

谢娜素颜直播

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几乎轰动整个娱乐圈,由此可见她的好人缘还真不是吹出来的。作为湖南台主持一姐,谢娜不但在台上是颗耀眼的明星,即便是离开舞台后,她依旧有很大的影响力。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是正月十五,谢娜在这天不但晒出元宵美食,还发文称,今天很高兴。当时不少网友感觉有些纳闷,怎么是今天很高兴,难不成原来过得不是很高兴吗?有细心的网友推算后发言说,谢娜双胞胎女儿在这天应该是满月日,如此说来就行得通了。

谢娜元宵节送祝福 素颜直播心情好

谢娜受到观众喜爱

谢娜一直是主持界的榜样,虽然有些人看不惯她的支持风格,但这并不妨碍她的正常发挥。生完孩子后,业内人士分析,谢娜离开舞台曝光度减少,应该受到的关注度也没有原来多了,但事实正好与他们的推测相反,谢娜粉丝量非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200万的数量。当时谢娜答应网友,如果粉丝量超过9000万就会开直播,如今已经超越这个数量,所以谢娜也如约直播起来。从视频中,谢娜是素颜出镜,看上去没有变胖,起色也相当不错。

谢娜元宵节送祝福 素颜直播心情好

谢娜元宵节送祝福

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节日,每年在这个日子里,大家都会在家里煮上一锅元宵,一家人团团圆圆的吃起来。如今谢娜在这个节日里,除了晒出一碗汤圆祝福大家,还表示“今天开心”。当时不少网友觉得不可思议,看着以往娜姐发的朋友圈心情都很不错,但为什么是今天特别高兴呢?经过网友一番寻找发现,原来这天还是谢娜两个女儿的满月,怪不得她看上去心情特别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