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昕参加法语活动月发布会 担任宣传大使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4 14:50

吴昕法语活动月发布会,担任活动宣传大使。去年吴昕参加真人秀节目,为她赚得不少观众眼球,接着她参加米兰时装周,更是让人拍手称赞。近日她参加法语活动月发布会,并非常担任活动的宣传大使。

吴昕参加法语活动月发布会 担任宣传大使

吴昕参加法语活动月发布会

吴昕在去年真是赚足眼球,不但参加真人秀大展非常,而且还参加米兰时装周活动,让人对她刮目相看。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吴昕出席法语活动月的新闻发布会,这不但是见证吴昕实力的时候,同时也是向大家告知,吴昕是个非常“有料”的职业女性,如果不是自己亲眼见证,应该很难将舞台上那个“傻白甜”的吴昕联系在一起。次此吴昕参加活动,不少网友表示,吴昕真是好样的,国际昕马上上线!

吴昕参加法语活动月发布会 担任宣传大使

吴昕担任宣传大使

去年吴昕参加真人秀节目,她和潘玮柏组建成“情侣”,两人在节目中大秀恩爱,当时不少网友从他们的一举一动中分析,两人应该是假戏真做,现实中已经是情侣关系,但两人至今都没有对外承认过。刚刚结束的米兰时装周,吴昕的表现让众人拍手,这已经不是原来的吴昕了,她的知性、大方是很多女星无法比拟的。近日吴昕再次来到法语活动月,并担任宣传大使,看来她又要发功了。

吴昕参加法语活动月发布会 担任宣传大使

吴昕获得官方证书

吴昕在宣传活动上,身穿一袭白色裙装现身,利落的丸子头更是加分,她不但将本身的简单大方展现出来,而且将她俏皮可爱的性格也一并表现,真可谓是一箭双雕。吴昕在和外国友人交流的时候,脸上面带微笑,没有任何紧张情绪。在法语交流的时候,吴昕更是说的非常流利,没有任何阻碍。国际友人拿着吴昕的官方证书,让现场很多人为她高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