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奕迅女儿不像爸爸 大长腿非常吸睛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4 14:51

 陈奕迅女儿不像爸爸,大长腿非常吸睛。对于陈奕迅的颜值,我们从来都没有给予高度点赞,所以对于他女儿也没有很高的期待,可当我们看到陈奕迅女儿的那一刻开始,着实令人眼前一亮,漂亮脸蛋加上大长腿,真是非常吸人眼睛。

陈奕迅女儿不像爸爸 大长腿非常吸睛

陈奕迅老婆带着女儿逛街

歌手陈奕迅是很多人的回忆,他曾演唱过很多经典歌曲。虽然他没有非常帅气的外表,但天籁般的歌喉却让人难以忘记。他出道后不但活跃在歌坛,而且在影坛也没少做贡献,或许观众已经看惯了他,所以对于他的荧屏造型要求并不高,只要演技到了就可以。我们都知道他有个非常疼爱自己的老婆,陈奕迅作为十足的好男人,在圈内也是非常有名气。他们夫妻结婚后,生下一个女儿,如今他已经逐渐长大。最近有媒体曝光陈奕迅女儿的照片,真是太漂亮了!

陈奕迅女儿不像爸爸 大长腿非常吸睛

陈奕迅演唱过很多经典歌曲

对于陈奕迅的颜值,我们从来都没有给予高度点赞,所以对于他女儿也没有很高的期待,可当我们看到陈奕迅女儿的那一刻开始,便毁掉之前所有想法,原来他的女儿竟然是这样漂亮,很多网友看到照片后表示,幸好没有遗传爸爸陈奕迅的基因,要不然女儿就不会有这样漂亮的脸蛋。相比其他星二代,陈奕迅女儿超可爱,虽然年龄不是很大,但可以看出,长大后绝对是个美人胚子。

陈奕迅女儿不像爸爸 大长腿非常吸睛

陈奕迅女儿身材非常好

原来曝光的陈奕迅女儿照片,当时年龄还不是很大,圆圆的脸庞超萌,那时候她的皮肤看上去就很白皙。近期曝光的照片中,陈奕迅女儿身材非常好,这点应该是遗传妈妈徐濠萦吧,褪去童年的缩影,她看上去非常清纯,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非常有感染力,大长腿非常吸人眼睛,不得不说这真是个小美人。希望女儿长大后,可以遗传到爸爸的音乐天赋,这样我们就可以听到美妙的音乐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