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相亲时代》开播 上演“两女争一夫戏码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7 09:46

中奢网娱乐讯 《新相亲时代》开播,上演“两女争一夫戏码。作为新的一档相亲节目,节目组在形式上也是用心良苦,为了让大家能够尽快脱单,节目组一共安排了三个不同的现场,女方父母是第一现场“守关人”,用火眼金睛仔细观察男嘉宾,而女嘉宾则是在第二现场变态,与此同时男嘉宾的父母则是在第三现场了解所有情况。

《新相亲时代》开播 上演“两女争一夫戏码

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

《新相亲时代》开播了,节目更是本着“父母在,更有爱”的宗旨将父母也请到现场让两代人不一样的婚恋观碰撞融合。素有“国民月老”之称的孟非老师还搭档90后一起主持,看来节目组也是从上到下都要将不同婚恋观进行到底了,父母会是相亲现场的第一关,严把死守为孩子们寻得良人,也有的父母是状况外,竟然直接看好56岁大叔,这样的父母也是让女嘉宾头疼不已。

《新相亲时代》开播 上演“两女争一夫戏码

《新相亲时代》现场照

当然也有成为女儿“神队友”的父母,花式介绍女嘉宾,总之现场的气氛很是高涨,花样百出的父母子女也是让人忍俊不禁。作为新的一档相亲节目,节目组在形式上也是用心良苦,为了让大家能够尽快脱单,节目组一共安排了三个不同的现场,女方父母是第一现场“守关人”,用火眼金睛仔细观察男嘉宾,而女嘉宾则是在第二现场变态,与此同时男嘉宾的父母则是在第三现场了解所有情况,这样全方位,多角度的相亲方式还真是先进。

《新相亲时代》开播 上演“两女争一夫戏码

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

在第一期节目中除了颜好腿长学历高的靓男美女外还有一位特殊的男嘉宾,在“小鲜肉”里脱颖而出虽然56了,但是还真有一位老爸愿意让女儿试试,因为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成熟有魅力,只是不知道第二现场的女儿会是怎样的心情。至于压轴出场的海归帅哥还没有上台就引起了“哄抢”,这样的“一见钟情”连见多识广的孟非都惊呆了,不知道最后男嘉宾会“花”落谁家,“两女争一夫”会怎样收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