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霍尊轻松备战 称和华晨宇不一样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6 16:08

中奢网娱乐讯 《歌手》霍尊轻松备战,称和华晨宇不一样。上一期节目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霍尊和华晨宇都是我国新生代歌手,两人凭借自己独特的风格俘获观众们的心,两人年纪相仿,不过走的路线完全不一样,也被观众们拿来比较,霍尊表示大家的点评他都会接受。

《歌手》霍尊轻松备战 称和华晨宇不一样

《歌手》霍尊

《歌手》2018是由湖南卫视打造的一档明星歌唱竞演节目,新一季选手们表现的很不错,观众们也享受了视听盛宴,该节目已经迎来最后比拼,新一期节目中将会产生两名淘汰选手,可以说相当残酷,歌手们也非常有压力,霍尊上一期的表现还不错,不过他也是刚刚过“及格线”而已,因此只能前进不能后退,霍尊看上去比较轻松,依然采用“放养”模式,他表示自己和华晨宇不太一样,大家的创作环境不同,华晨宇是密集型创作歌手,而他则完全相反。

《歌手》霍尊轻松备战 称和华晨宇不一样

《歌手》华晨宇

上一期节目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霍尊和华晨宇都是我国新生代歌手,两人凭借自己独特的风格俘获观众们的心,两人年纪相仿,不过走的路线完全不一样,也被观众们拿来比较,霍尊表示大家的点评他都会接受,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霍尊表示华晨宇能够在短时间内迸发出灵感,锋芒很强,也很有主张,霍尊表示自己和华晨宇完全相反,自己比较“散”,在逼迫的情况下不能有很好的作品,虽然有的时候会产生别样的灵感。

但是他比较随性,他将每个过程都当做成长的必经阶段,没有感觉的时候就先放在一边,等到有灵感的时候再重新开始。每一位歌手都很有潜力,这档节目让大家有机会在一起切磋,观众们非常好奇选手们的表现,歌手们一定会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大家呈现精彩舞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