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承中国》获好评 刘晓庆挑战丑角演出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6 16:08

中奢网娱乐讯 《传承中国》获好评,刘晓庆挑战丑角演出。《传承中国》栏目总共有10多位明星,近百名京剧艺术家参加演出录制,并且亲自传授表演技艺,演绎中国国粹之美。各路明星在演出中精彩演绎,并对人物进行深入研究,为发扬我国京剧艺术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传承中国》获好评 刘晓庆挑战丑角演出

《传承中国》第二期

3月11日,北京电视台以京剧文化为主题的电视节目《传承中国》播放了第二期。 这期节目中,董圆圆等几位京剧表演名家用完美的表演为现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京剧《凤还巢》。演员刘晓庆得到三位老师的亲自传授,在京剧《凤还巢》中一个人饰演两个角色,挑战丑角的演出。社团的老板王珮瑜则全力为演出出谋划策,保证演出顺利进行。这期节目播放后,无论是京剧艺术家、戏迷、还是网友都对节目大加赞赏。

《传承中国》获好评 刘晓庆挑战丑角演出

《传承中国》第二期

《传承中国》栏目总共有10多位明星,近百名京剧艺术家参加演出录制,并且亲自传授表演技艺,演绎中国国粹之美。各路明星在演出中精彩演绎,并对人物进行深入研究,为发扬我国京剧艺术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节目的特点就是要在一星期内演出一场戏,上周节目中刘晓庆要饰演两个角色,不但要饰演美丽的二小姐,还要不顾形象饰演丑角大小姐。

《传承中国》获好评 刘晓庆挑战丑角演出

《传承中国》第二期

刘晓庆接受挑战刻苦学习京剧,各位京剧名家更是亲身传艺,在教学中了解国粹之美,京剧的各种手势教学,也让观众们了解了京剧的神韵。节目中各位名师打破了之前传统的教学方式,用简单明了的语言讲解京剧,让网友们一听就懂。在最后的演出中,三位京剧名家更是献上了完美的演出,让观众们可以一睹为快。《传承中国》自从播出以来受到了大众的一致赞扬,不但让观众们领略了京剧的美,还让大家对国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