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真好》新海报 躁动青春之旅将开启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6 16:01

中奢网娱乐讯 《遇见你真好》新海报,躁动青春之旅将开启。此次曹骏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闪电少年”阿虎,性格上是非常的单纯,因为小时候的意外,虽然被电雷给击中了,但是很幸运的存活了下来,不过之后在脸上就留下了一道深刻的伤疤,而这道伤疤也成为阿虎青春气息所带有的标签。

《遇见你真好》新海报 躁动青春之旅将开启

《遇见你真好》剧照

电影《遇见你真好》日前是再次发布了新的物料,曝光了终极海报,而海报的风格也依旧与此前所发布了几张一样,显出了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粉丝和蓝色的色调搭配则给人清新又有浪漫的感觉,青春荷尔蒙的气息仿佛就扑面而来了。而主演曹骏是和多位的主创一起亮相在了海报上,在蓝色白云的衬托下,带着自己的梦想和自由的气球是飞向了远方。

《遇见你真好》新海报 躁动青春之旅将开启

《遇见你真好》海报

此次曹骏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闪电少年”阿虎,性格上是非常的单纯,因为小时候的意外,虽然被电雷给击中了,但是很幸运的存活了下来,不过之后在脸上就留下了一道深刻的伤疤,而这道伤疤也成为阿虎青春气息所带有的标签,而带着这样一个略显霸气和凶狠的脸庞,阿虎也在校园中成为了同学眼中的那个“异类”,与周围的人总是显得格格不入,无法很好的融入到集体中去。

《遇见你真好》新海报 躁动青春之旅将开启

《遇见你真好》剧照

然而尽管是这样,阿虎还是遇到了自己的意中人,而且还执着是一直在背后默默守护着她。每个人都经历过青春的日子,都有过关于青春时期的美好抑或是疯狂的记忆,对于曹骏来说也是一样的,不过他的青春和别人就略显不一样,他的青春基本上是在剧组里面度过的,从《真命小和尚》开始,曹骏的童年就和别的小朋友不同,他的许多作品陪伴了很多的成长,也带给了我们很多童年的欢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