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血街舞团》燥动燃启 鹿晗宋茜强势来袭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5 09:17

 《热血街舞团》燥动燃启,鹿晗宋茜强势来袭。《热血街舞团》拥有世界顶尖编舞团队,力求为观众带来一场巅峰视觉效果的街舞。节目将延续多重赛制,优胜劣汰挑选出最优秀的舞者再战娱乐圈。

《热血街舞团》燥动燃启 鹿晗宋茜强势来袭

《热血街舞团》海报

继《中国有嘻哈》之后,总导演宣布由原本人马再度打造一档全新的《热血街舞团》。此消息一出,在网络上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千呼万唤,终于于今日正式发布《热血街舞团》定档海报,同时“实锤”宣布于3月17日起每周六晚街舞重磅来袭。《热血街舞团》聚集顶尖dancer——宋茜、陈伟霆、鹿晗作为此节目的“热血召集人”。

《热血街舞团》燥动燃启 鹿晗宋茜强势来袭

《热血街舞团》 鹿晗

为了完成“热血召集人”的使命,鹿晗、陈伟霆分别录制超燃VCR,希望能够号召更多热爱街舞的舞者们来参加。《热血街舞团》还特别汇集了国际顶尖舞者以及编舞团,势必让《热血街舞团》舞出热血激情。鹿晗曾多次在国内外的舞台上展现过酷炫的舞技。他尤擅蝎子舞,对节奏也掌握的十分准确。在VCR中,他表示自己从小就爱跳舞,特别期待能有幸与国内顶尖舞者一起共舞,一起将中国舞蹈推向世界。

《热血街舞团》燥动燃启 鹿晗宋茜强势来袭

《热血街舞团》 现场照

陈伟霆也曾多次展现自己优秀的舞技,他认为此番担任“热血召集人”,也是同样是因为自己对舞蹈有着强烈的热爱。跳舞除了需要凭借热情与信念,才能坚持下来。《热血街舞团》除了继续延续《中国有嘻哈》原班人马外,还特别邀请著名音乐制作人以及著名舞美设计师,为《热血街舞团》注入新鲜血液。《热血街舞团》拥有世界顶尖编舞团队,力求为观众带来一场巅峰视觉效果的街舞。节目将延续多重赛制,优胜劣汰挑选出最优秀的舞者再战娱乐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