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依晨再拍古装剧 男主被曝是演员张彬彬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5 09:15

 林依晨再拍古装剧,男主被曝是演员张彬彬。这部电视剧改编自桩桩的小说,主要讲述了骗婚搭档在逃跑的时候掉下山崖,然后女方就变成了乞丐,男方变成了世家掌权人,十三年之后,两人在一次相遇。

林依晨再拍古装剧 男主被曝是演员张彬彬

张彬彬林依晨新戏开机

林依晨是网友们非常喜欢的女演员,曾经出演过很多经典作品,网友们纷纷表示她对人物的把握非常到位,塑造的人物形象也很立体,她之前出演了古装电视剧《兰陵王》,然后便没有出演过古装角色,最近电视剧《小女花不弃》宣布开机,林依晨也出席了开机活动,她当天穿了一件红色的外套,手里面拿着红包的样子非常喜庆,这一消息让网友们十分惊喜,大家也很好奇男主角会花落谁家。

林依晨再拍古装剧 男主被曝是演员张彬彬

《小女花不弃》开机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桩桩的小说,主要讲述了骗婚搭档在逃跑的时候掉下山崖,然后女方就变成了乞丐,男方变成了世家掌权人,十三年之后,两人在一次相遇,掀起一场生世风波的故事,原著里面有很多穿越剧情,拍摄的电视剧是否会更改还不知道,据了解,男主角是张彬彬,也是嘉行公司旗下的艺人,之前出演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作品。

林依晨再拍古装剧 男主被曝是演员张彬彬

林依晨照片

网友们以前就认为林依晨具有“旺夫运”,之前参演的作品都让男演员爆红,她最近和刘烨进行了合作,两人出演了《老男孩》这部时装剧,林依晨和张彬彬这样的组合让人非常期待,相信该剧会有很高的话题度。张彬彬是嘉行公司演员,之前出演了很多作品,在台湾有很高的知名度,每一部剧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戏里面的形象可以说是非常圈粉,他最近在网络平台上面晒出了和林依晨一起出席活动的照片,这在网络上掀起轰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