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单告急》董子健突破 上演宅男追女神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5 09:19

《脱单告急》董子健突破,上演宅男追女神。此次是董子健第一次出演喜剧片,突破了以往形象的他也令无数的粉丝观众十分的期待,相对于以往的正经的形象,此次可以说是大有突破。

《脱单告急》董子健突破 上演宅男追女神

《脱单告急》董子健

据悉,由柯孟融导演执导,董子健、钟楚曦和春夏等多位实力演员领衔出演的喜剧影片《脱单告急》(原片名:《完全男生手册》)日前是正式的宣布了影片的定档日期,影片是将会在四月二十号的时候开启公映的,近日片方也首次是发布了第一支预告片和定档海报的,从中可以看出影片充满着欢快而且幽默的风格,必定是为单身的观众们提供诸多脱单必备的秘籍。

《脱单告急》董子健突破 上演宅男追女神

董子健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董子健第一次出演喜剧片,突破了以往形象的他也令无数的粉丝观众十分的期待,相对于以往的正经的形象,此次可以说是大有突破。在预告片中的内容来看, 董子健的诸多鬼马台词十分的有趣,还有频繁的脱线表现让不少的网友都表示眼前一亮,众多的粉丝都纷纷直呼:“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董子健,好想快点看到正片内容啊!”、“实在是等不及了。”

《脱单告急》董子健突破 上演宅男追女神

《脱单告急》剧照

据了解,该影片讲述的是几位不同类型的男大学生在追寻爱情的过程所发生的一系列爆笑的有趣故事。而在片中首次突破形象的董子健可以说是影片中最大的亮点之一,其饰演的宅男何晓阳频繁是上演了啼笑皆非的好戏,在“爱情导师”的指导下,大胆的向其女神发起了进攻,不过却在求爱的过程闹出了不少的笑话,这也是董子健以往作品里所没有的“人设”和“剧情”,因此也引发了粉丝们的无限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