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或年底亮相 奔驰A级三厢版测试谍照曝光

资讯 车质网 2018-03-27 09:46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谍照,从照片中不难看出该车已接近量产状态。据外媒报道,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而此前还曝光过该车在国内的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与海外同步,并以国产身份亮相国内。此外,全新奔驰CLA、GLA和GLB等车型,或将在2019年正式亮相。

或年底亮相 奔驰A级三厢版测试谍照曝光

奔驰A级两厢版官图

或年底亮相 奔驰A级三厢版测试谍照曝光

从全新一代奔驰A级两厢版车型的官图来看,奔驰A级三厢版的外观与前者基本相仿,标志性的三角形头灯及圆角梯形设计,沿袭了全新的家族化风格。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全LED光源、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安全系统等配置,均有望在新车上见到。

或年底亮相 奔驰A级三厢版测试谍照曝光

从图中可见,新车C柱之前的部分与两厢版车型如出一辙,只是较后者引入了三厢设计,以扩充行李箱容积。外观尺寸方面,预计新车的宽度、高度和轴距方面,可分别达到1796mm、1440mm和2729mm,与全新奔驰A级保持一致,不过车身长度将有所增加。

或年底亮相 奔驰A级三厢版测试谍照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两厢版车型,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并未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加强调家用色彩。不过尾灯造型仍颇具动感,同时后备箱盖上沿还引入了刹车灯。

据悉,编号为V177的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动力部分将提供1.6T柴油和1.4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不过柴油机仅供欧洲市场,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将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其中1.4T版本装备有闭缸技术,而2.0T发动机或集成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二者最大功率将分别达到120kW和165kW,峰值扭矩则分别为250N・m与350N・m。据此前报道,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还有望推出AMG版本,但较之两厢版车型,三厢版或仅提供超过300马力的A30(或命名为A35)车型,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