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大脑》山之队胜出 王昱珩无缘国际赛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6 15:54

中奢网娱乐讯 《最强大脑》山之队胜出,王昱珩无缘国际赛。俞敏洪在赛前表示王峰的失利是为了之后的成功,一队希望绝地反击,另外一队希望能够拿下比赛,简直就是一场大战,因此队员们有很大压力,曾新异等队员出现低级失误,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让观众揪心不已。

《最强大脑》山之队胜出 王昱珩无缘国际赛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王峰 王昱珩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是由江苏卫视推出的一档智力比拼节目,团战也已经正式开启,山之队和水之队之间的比拼非常激烈,可以说震撼了每一个人,这场比赛不仅烧脑,而且让人觉得很扎心,两队选手都因为心理重压产生失误,山之队最后收获大捷,杨易的表现非常棒,简直就是全场MVP,山之队已经成功晋级,这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水之队意外落败,观众们表示非常惋惜。

《最强大脑》山之队胜出 王昱珩无缘国际赛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选手

姜振宇表示打过仗的人身上都会有荣耀,经历过的人以后会更锋芒,大家的心情被比赛影响,观众们表示很感谢这些选手们带来的对决,这档节目为大家提供了相处的舞台,选手们在这里收获成长。俞敏洪在赛前表示王峰的失利是为了之后的成功,一队希望绝地反击,另外一队希望能够拿下比赛,简直就是一场大战,因此队员们有很大压力,曾新异等队员出现低级失误,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这让观众揪心不已。

《最强大脑》山之队胜出 王昱珩无缘国际赛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嘉宾

第二关是“立方合体”,王昱珩将希望寄托在选手身上,但是徐萌的速度却慢下来,山之队已经更换了选手,徐萌却突然重来,栾雨交出的答案是错误的,这也让水之队没有机会参与国际比赛。在团队比赛环节,一向很低调的杨易突然爆发,状态非常不错,他是王峰的王牌,杨易展现了自己的计算能力,还成为队员们的心理辅导员,正是因为他的鼓励让山之队拿下首局比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