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狂暴隔离区》发布重口味预告 受网友盛赞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6 15:54

中奢网娱乐讯 《狂暴隔离区》发布重口味预告,受网友盛赞。该片讲述了一个小女孩因为一次意外闯入到一个充斥着暴力、恐怖甚至是危险的“死亡地狱”。在这里,只有强者才拥有话语权,弱者等着被强者干掉。

《狂暴隔离区》发布重口味预告 受网友盛赞

《狂暴隔离区》海报

3月19日网友们期待的网络大电影《狂暴隔离区》将正式上线。这部网络自制电影为何能够引起网友们的狂热?其实,在近日该片就发布重口味的预告片。片中骇人的丧尸、酷炫的特效甚至血淋淋的镜头吸粉无数,更引来网民点赞不止。除此之外,预告片中的剧情更是扣人心弦,欲罢不能。在这座充斥着人体实验、虐杀的“死亡之城”之中,各位主角不断经历着一幕幕恐怖的死亡事件。谁也不知道即将面临死亡的人是谁,焦躁、害怕等等不安的情绪直接感染到每一个观众。

《狂暴隔离区》发布重口味预告 受网友盛赞

《狂暴隔离区》剧照

如此看来,该片绝对不是一般的网络电影,其无论从特效亦或者是题材而言,都可以与影院大片相媲美。最后,让我们来看看这部影片的剧情。该片讲述了一个小女孩因为一次意外闯入到一个充斥着暴力、恐怖甚至是危险的“死亡地狱”。

《狂暴隔离区》发布重口味预告 受网友盛赞

《狂暴隔离区》剧照

在这里,只有强者才拥有话语权,弱者等着被强者干掉。当小女孩的父亲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为了救出女儿,父爱如山的他,竟然爆发出从未有过的超能力。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奥的扮演者则是响当当的新七小福成员——阎彦龙。阎彦龙有幸接受成龙大哥亲自指导,并有了现在全新的武术动作。如此一来,阎彦龙在该片中的精彩演出,无疑成为该片的一道亮点。官方也表示,该片汇集精彩打斗,悬疑的剧情,必然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