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是超人3》发海报 霍思燕嗯哼确定加盟

资讯 中奢网 2018-03-16 15:56

中奢网娱乐讯 《妈妈是超人3》发海报,霍思燕嗯哼确定加盟。宣传片让人看到这对母子之间的爱,嗯哼表示自己的妈妈最漂亮,而霍思燕不仅漂亮,而且还能够单手抬起沙发,扛着嗯哼在屋子里面跑,可以说体能很不错。霍思燕在宣传片里面告诉嗯哼,自己每一天都要亲对方一百下,这样就能够有超能力,两人之间的互动十分温馨。

《妈妈是超人3》发海报 霍思燕嗯哼确定加盟

《妈妈是超人3》海报

《妈妈是超人3》是观众们很喜欢的一档明星育儿真人秀节目,前两季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明星妈妈和孩子们的相处让观众们获益良多,大家很期待第三季,节目组于3月12日公布了第一组嘉宾,霍思燕和嗯哼已经确定加入,这让观众们觉得非常惊喜,两人在宣传片里面秀起了甜蜜,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他们的表现。该节目官微发布了这对母子的海报,霍思燕从天上降落,给儿子盖被子,简直就是一位“神奇女侠”,睡着后的嗯哼非常可爱,霍思燕一直坚持运动,手拉绳索的样子就像有了超能力一样,“妈妈力”十足。

《妈妈是超人3》发海报 霍思燕嗯哼确定加盟

霍思燕一家

宣传片让人看到这对母子之间的爱,嗯哼表示自己的妈妈最漂亮,而霍思燕不仅漂亮,而且还能够单手抬起沙发,扛着嗯哼在屋子里面跑,可以说体能很不错。霍思燕在宣传片里面告诉嗯哼,自己每一天都要亲对方一百下,这样就能够有超能力,两人之间的互动十分温馨,霍思燕参演过很多经典影视剧,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妈妈是超人3》发海报 霍思燕嗯哼确定加盟

嗯哼照片

嗯哼之前在《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中表现的非常不错,网友们很希望看到他参加新节目,大家都很期待这对母子的精彩表现,相信嗯哼还有更多“金句”,网友们表示非常好奇霍思燕的育儿方式,相信节目播出之后会对家长们有所帮助。这档节目将于3月22日正式播出,期待妈妈超人们惊喜上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