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省心的购买体验,看聚划算如何为妈妈们挑奶粉!

资讯 TOM    2018-03-05 13:45

为了孩子挑奶粉,一直是妈妈们的一道难题:产地、牌子、配方成分、明星代言……各种各样的“好奶粉”标准,更是让妈妈们看花了眼。2月25日,聚划算携手爱他美官方海外旗舰店、美赞臣官方海外旗舰店、惠氏营养品海外旗舰店、dm海外旗舰店和friso美素佳儿海外旗舰店一众奶粉一线品牌,发起“汇聚全球·黄金奶源带”营销活动,精准角度切入,直击消费者“挑奶粉”的痛点,给妈妈们带来进口奶粉的精明之选。

省心的购买体验,看聚划算如何为妈妈们挑奶粉!

脑洞大片直击消费者痛点

“明星代言就是好奶粉”、“奶牛吃的草会有影响”、“妈妈群里多人推荐就信得过”、“什么渠道买的都需要注意啊”……聚划算通过“理性妈妈VS感性妈妈”的脑洞大片,展示多种多样的“好奶粉”标准,直击“挑奶粉”痛点,同时输出“好奶粉来自黄金奶源带”的概念,最终传达“会挑妈妈都选黄金奶源”的主张。视频一经发布即引起妈妈消费者热议,播放量超300万。

省心的购买体验,看聚划算如何为妈妈们挑奶粉!

与此同时,聚划算推出“黄金奶源奶粉轻松赢”H5聚集妈妈消费者,在轻松互动的小游戏中与她们进行沟通,持续输出“黄金奶源带”概念及主张,并通过“好友助力”的模式将影响扩散至全国范围,点击率轻松突破10W+。

汇聚黄金奶源奶粉,升级妈妈购买体验

在脑洞大片及H5游戏成功占领妈妈消费者心智后,聚划算顺势上线“汇聚全球黄金奶源”电商页面,挑选好了“全球最好的奶粉”,联合一线奶粉大牌为妈妈们消除“奶粉选择”的各种疑难杂症,不再为“明星代言”、“购买渠道”等等标准感到眼花缭乱,只需要记住“会挑的妈妈都选黄金奶源”,妈妈消费者的奶粉购买体验得到升级。

省心的购买体验,看聚划算如何为妈妈们挑奶粉!

本次聚划算活动精挑细选优质进口奶粉,为消费者汇聚全球黄金奶源带奶粉,亮眼的销售数字,以及新颖的消费者沟通方式,都让活动得到了认可。聚划算在探索创新营销模式的道路上,始终将消费者的体验放在首位。在未来,聚划算除了将更多全球好货直采送达至消费者面前,为国际品牌创造与国内消费者深入接触的机会外,亦会继续为消费者提供至上的购买满足感与极致的电商购物体验,始终坚持自己“5亿用户精明之选”的平台宗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