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康利:持续投资科研,打造创新活水

资讯 TOM    2018-03-16 17:39

“创新”为人类的文明进步提供了不竭的动力源泉。在嘉康利,创新是以科学为基础,以人才和知识为竞争力,以质量品质为保障,实现创新产品真正为人类健康服务的目的。

罗杰·巴纳特先生执掌嘉康利的十余年间,加大了科学研究的投资,更加注重科学研发队伍的壮大以及和著名科学院所及科学家的深度合作,使嘉康利科学创新的目标更加明确,步伐迈得更快,更加坚定而卓有成效。

早在1971年,嘉康利公司总部就投资建造了占地52000平方英尺的专属研发中心,配备了世界一流的高科技检测设备。2015年4 月,嘉康利公司的福里斯特•C •嘉康利博士全球科学创新中心在美国加州普莱森顿市正式落成。截至到目前,嘉康利公司在科学研究与临床测试方面的投资已超过3亿美元。

科技创新百年

1915年嘉康利博士就研发出综合维生素矿物质片起,到生物可降解的家居清洁剂,高科技营养品……截至2014年年底,嘉康利已拥有四大系列产品和近80项专利。这些产品可以深入细致地照顾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它们不仅表现出科技与生活方式的自然结合,更扎根于人们的生活,因而表现出强劲的市场发展势头。

嘉康利:持续投资科研,打造创新活水

与权威专家合作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嘉康利在科技创新道路上的源头活水,来自与全球顶尖的科技人才的合作。嘉康利长期与世界上权威的科研机构及著名大学医学院的科学家有合作关系,其科研团队拥有70多位化学、生物、生物化学、微生物学、毒理学、营养剂包装材料等方面的专家,他们均有丰硕的建树,他们所研发的高效制剂与优质产品获得了许多权威科学期刊的肯定,发表了100余篇临床研究报告,其中在美国权威的专业期刊刊登的论文逾90篇。嘉康利用于科学研究和产品效果临床测试方面的投资已超过2.5亿美元。

低调的坚持往往来自强大的内在力量。嘉康利的不动声色,正是因为骨子里有一股不可抗拒的强大气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