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dy Susu强势驾到!三月到苏宁城市奥莱遇见最美的自己

资讯 TOM    2018-03-05 13:59

花开烂漫春光暖,你比春风更撩人。步入三月,空气中无处不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成都苏宁广场城市奥特莱斯也被春意装点,听说这是个女孩们都喜欢的季节。苏宁广场首次打造LADY SUSUIP形象,陪你一起度过这个更加贴心、时尚、独一无二的“女王节”。

Lady Susu强势驾到!三月到苏宁城市奥莱遇见最美的自己

3.8女王节 奥莱价折后满99立减38

LADY SUSU可以古灵精怪,乐观开朗,偶尔多愁善感,热爱逛街、美食、电影,追求时下最热门的新鲜事物;也可以冷静睿智,客观自制,崇尚理性消费,追求自我及生活品质感的提升,她是每个苏宁广场会员性格的化身,她,代表了你自己。

Lady Susu强势驾到!三月到苏宁城市奥莱遇见最美的自己

购物血拼是女王们的最爱,买买买从不需要任何理由,尤其是换季的时刻,总能看到商场里大包小包拎着购物袋的妹子们,所以成都苏宁城市奥莱早已备好春装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3月8日至3月11日,场内万款精品百货奥莱价后,使用苏宁金融支付,可享受满99立减38的活动。新老用户每人限参与1次,万份参与名额,先用先享,送完即止。周大福黄金克减10元,镶嵌类8.8折;六福珠宝钻石/K金一件8.2折,两件及以上8折;铂金8.8折;黄金克省30元!

3月8日是所有女性的节日,除了购物以外,还有“女王到店礼”、“女王专享礼”、“积分双倍兑百货现金券”等活动,随时关注“成都苏宁广场”官方微信,一定不会错过每一份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3月8日14点起,苏宁城市奥莱1楼中庭将会有一场震撼的LADY SUSU内衣天使秀。届时,深受大众喜爱的内衣品牌“黛安芬”将特邀约数名靓丽的青春女孩身着不同风格的内衣,带你开启一场内衣天使秀。

会员专享月 拯救快消失的积分

三月是苏宁城市奥特莱斯会员的专享月,成为会员能享受到更多的优惠和实在的礼品,不论是新会员还是老会员,都会有针对性的馈赠。会员账户中2017年底前产生的积分,将于2018年3月31日24:00自动清零,速速拿起手机打开苏宁广场APP查查剩余积分,一起凭积分畅享专属福利吧!

Lady Susu强势驾到!三月到苏宁城市奥莱遇见最美的自己

这个三月,到苏宁城市奥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遇见最美的自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