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健堂大健康产业格局已成旅游+健康成新经济增长点

资讯 TOM    2018-03-05 14:17

3月1日,北京广健堂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旗下欢乐云旅游在北京金盏花酒店与优耐德、全景、中华龙、华远、捷达、五洲行、德国缤德等六百余家国内外旅游服务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广健堂大健康产业格局已成旅游+健康成新经济增长点

欢乐云旅游拟在高效融合旅游行业优质资源发挥广健堂集团平台优势,探索“大旅游+大健康”的旅游新业态,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美丽中国”计划,同时促进大健康产业资源融合,形成健康旅游新模式。

据悉,本次供应商大会由北京欢乐云旅游主办,近八百家供应商出席,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司长王胜利、国家旅游局规划专家、旅游科学研究所所长王兴斌等领导受邀参加,本次会议是欢乐云旅游十年沉淀后的正式亮相,也是其首次全球旅游供应商采购大会。

广健堂大健康产业格局已成旅游+健康成新经济增长点

由于现代都市生活环境污染、高压力、亚健康等一系列问题,人们越来越注重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旅游如今已经成为人们休闲、放松的重要方式,越来越多人希望更多地接近大自然,寄情山水,陶冶心性。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加强,旅游业与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的模式逐步从小众化市场开始走进更多人的视野,成为旅游市场的新宠,也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

广健堂大健康产业格局已成旅游+健康成新经济增长点

为了更好的满足人们追求休闲品质、深度体验异地生活的方式以及养生度假的多元化需求,欢乐云旅游作为旅游行业的后起之秀依托其控股公司广健堂集团在健康行业十年的运营经验及百万会员数据,开始率先探索旅游+健康的融合发展模式,依托互联网手段,通过智能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康养服务。据欢乐云旅游创始人闫东升介绍,欢乐云将在2018年,实施“海陆空”即 “包机、包船、包专列”的战略计划, 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更便捷的旅游服务。欢乐云紧跟国家政策,与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高度契合,让大健康资源有效联动,形成健康旅养新模式,推动两个万亿级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广健堂大健康产业格局已成旅游+健康成新经济增长点

北京广健堂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广健堂)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健康领域智能健康管理的平台型企业。广健堂以传承中医养生精髓和现代生命科学为先导,致力于降低国人重大疾病发病率,改善全民亚健康状态,提高生命质量,依托大数据,为家庭打造身心灵全方位的专属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倡导符合个体需求的健康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