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一线原创皮具品牌SLG DESIGN正式开拓中国市场

资讯 TOM    2018-03-16 18:13

以IN-HOUSE Design为基础的韩国原创品牌SLG DESIGN,于3月14日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这是继SLG DESIGN在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18大展锋芒后,再一次携全线产品以及全新“概念展”参加展会。

国际一线原创皮具品牌SLG DESIGN正式开拓中国市场

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服装服饰展会平台,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8春季 CHIC)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约而至。本次博览会由3月14日开始,至16日结束,共举办3天。展会不仅汇集国内顶尖服饰品牌,其权威性以及对国际时尚趋势的推动力,更是吸引了众多最优质的国际时装服饰品牌,SLG DESIGN便是这些国际品牌中不容忽视的佼佼者。坐拥大批媒体拍摄报道的同时,国内外的参展商也纷纷驻足询问,不止复刻CES 2018的成功,还在2018春季 CHIC上绽放出新的光芒。

国际一线原创皮具品牌SLG DESIGN正式开拓中国市场

韩国原创品牌SLG DESIGN的展台之所以备受瞩目,除产品本身的精致和品质极具魅力外,展台布置也颇用心思。整个展台的主色调为鲜活明亮的红色系列。大展区四面开放式设计,再细化为八个小展区、摆放不同的产品线作品,用以最大化方便观赏。其中包括Iphone真皮手机壳、Apple Watch表带、MacBook&Ipad保护套、Airpods 保护套及带、Magic Mouse保护套及鼠标垫等,除此之外在此次展会上首次亮相了新品—Lifestyle产品。新品不再局限于苹果周边配件产品,而是选择朝更加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呈现更加完整的综合真皮产品线给客户。既展示SLG DESIGN品牌的综合实力,也借此机会向大众推广SLG DESIGN品牌皮具配饰的多样化。

国际一线原创皮具品牌SLG DESIGN正式开拓中国市场

展会现场 SLG DESIGN还推出多种趣味活动,吸引众多参观者和客户前往展台参观了解。

作为国际品牌,SLG DESIGN致力于使用简单的设计,通过IT及时尚周边产品向消费者传达Simple But Enough的皮革魅力。至今,其品牌辐射40多个国家,500个 APR(Apple Premium Reseller)上销售,横跨亚、欧、中东大陆、北美,在日本,香港,泰国, 斯洛文尼亚, 伊朗,印度尼西亚,捷克等国均获得大批拥趸,成为最受欢迎的中奢品牌之一。消费者在使用电子产品的同时,使用SLG DESIGN可以获得更高品质的享受。

国际一线原创皮具品牌SLG DESIGN正式开拓中国市场

此次参加2018春季 CHIC已经是SLG DESIGN第六次参加中国展销会,也是首次大规模参加中国展会。准确的把握让中国消费者接触SLG DESIGN的完美契机,参加2018春季 CHIC仅仅是SLG DESIGN正式开拓中国市场的第一步,今后还将以更加新颖的形式,用切合消费者品质生活实况的“概念展”,为消费者提供多方面、多选择性的优质产品,提升生活品质与幸福感。

国际一线原创皮具品牌SLG DESIGN正式开拓中国市场

目前消费者可在天猫和京东上购买SLG DESIGN全线系列产品, 3月起SLG DESIGN将逐步进驻国内线下APR(Apple Premium Reseller)store。后期继续推进进驻Life Style Store, Premium book Store 和 Concept Store等,方便消费者了解与购买。并且据官方透露,SLG DESIGN今年还有计划与国内艺术家和品牌推进CollaborationPop-up合作,将更多的产品呈献给中国国内客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