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滨橡胶 参展2018日内瓦车展

资讯 TOM    2018-03-05 15:31

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日本母公司——横滨橡胶株式会社将于2018年3月8日至18日期间(3月6-7日为媒体日),在瑞士日内瓦参展“第88届日内瓦车展”。本次展会上将展示3款全球首发及欧洲首发的新品,以更具体的形式,向观众展现公司新中期经营计划【Grand Design 2020(GD2020)】的核心要素之一“乘用车轮胎战略”的内容。横滨橡胶将于当地时间3月6日下午16:15分,在YOKOHAMA展位(Hall4, 4231号展位)举行媒体发布会。

横滨橡胶在2月19日公布了其新中期经营计划【GD2020】。为进一步实施推进在【GD2020】中提出的乘用车轮胎战略的内容“进一步提升品牌在高端车轮胎市场的存在感”,本次车展上,将以“高端车战略”“冬季轮胎战略”和“趣味性轮胎战略”三方面为基础进行具体展示。

“高端车战略”方面,将介绍品牌为众多高端车提供新车轮胎配套(OE)的实绩。还将展示横滨橡胶的代表性轮胎产品之一,面向高性能高端车的“ADVAN Sport V105”,今年“ADVAN”品牌将迎来其诞生40周年纪念。“冬季轮胎战略”方面,除了将展示全球首发的面向欧洲市场的乘用车全天候胎,还将介绍欧洲地区首发的雪地胎“iceGUARD 6”。“趣味性轮胎战略”方面,现场将展示包括欧洲首发的SUV、小型货车用泥地胎“GEOLANDAR M/T G003”、街道运动胎“ADVAN A052”等具有较高趣味性的产品。

车展现场,还将设置横滨橡胶的官方合作伙伴切尔西FC的特别展示区,在3月6日至11日期间,将展示2016/17赛季英超联赛冠军奖杯。

横滨橡胶 参展2018日内瓦车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