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零售时代,美丽和财富不一样的打开方式

资讯 TOM    2018-03-05 15:41

——和COCOBLLA一起玩转新零售,迎接新机遇,拥抱新未来

2016 年10 月,马云提出新零售口号,向全球的消费品和零售行业发出了一颗重要的信号弹。2017年是新零售的元年,顺应消费升级趋势,零售新业态不断涌现,商家纷纷加大布局。新业态速变、新物种迭生,让零售业有了不一样的想象。互联网驱动下的新技术不断革新,零售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传统的零售流通模式逐渐无法适应当下人们的生活方式与消费习惯,转型发展新零售势在必行。作为国内一线高街时尚品牌的COCOBELLA,不仅对时尚趋势有着天生的敏感,而且对商业趋势的风云变幻也有着准确的判断。在新零售时代来临之际,COCOBELLA果断抛开传统销售模式的束缚,线下加盟首次招商,零库存不压货,与万千伙伴共享品牌上百万网络粉丝资源、全渠道盈利策略、先售卖后结算毫无资金压力、千城千店计划正在火速推进中,零风险分销助你旗开得胜,海量新零售市场等你来开拓——一切都已准备就绪,只等你来。

新零售+新蓝海

前15年错过了电商,这次再也不能错过新零售

2003年成立的淘宝开启了中国电子商务与实体零售二元对立的新时代。在2012年,在电商是否能够突破零售份额的50%这个话题上,马云与王健林打了一场亿元豪赌,没想到十年豪赌还未到期,电商就已经取得不菲的成绩,并且接下来新零售时代就快速到来了。

在消费升级和技术进步的大背景下,一场零售业的大变革正在来临。2017年全国两会上,“推动实体店销售和网购融合发展”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作为振兴实体经济抓手的新零售已被赋予“重构线上线下格局”的使命。

新零售的提出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一年之内新物种遍地开花,新业态加速融合。从北京、上海到二三线市场,从便利店到百货中心,从本土企业到外资公司,这场零售变革无论从覆盖的广度还是产业的纵深度方面,都是商业历史上不曾遇见的。

如果15年前错过了电商的红利,这次就再也不能错过新零售的机遇。顺应时势,新零售将是中国新一轮的财富商机,错过它注定将错过一个时代,而未来就是从这个时代开始的。正如马云所说:“不是技术冲击了你,而是传统思想、保守思想、昨天的观念冲击了你,不是电子商务冲击了传统商业,而是你对未来的不把握冲击了你的商业。”

新零售时代,美丽和财富不一样的打开方式

新模式+新商业

新零售的新脉搏,服装行业已然成为新的风口

其实,并非马云开启了新零售的步伐。实际上,新零售是随着零售行业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必然到来的趋势。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更大的市场是个性化的市场,消费将从标准化需求到个性化需求升级。而最适合做个性化的就是服装产业,它介乎于个性化和标准化之间,并且服装消费过程中的服务和体验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服装行业将是未来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风口。

关于零售行业的发展,在过去的一年人们常说一句话:在线下跟着王健林去万达开店,在线上跟着马云发展网红经济。而如今,线下的万达集团在谋求线上业务的增长,线上的马云也开始瞄准实体店的开发。新旧零售的大方向在变,未来,没有纯电商的公司,也没有纯线下的实体公司,线下和实体将不断融合。

在消费升级的过程中,品牌化是重要的升级方向。随着城镇化的加速以及国内三四线服装市场的迅速成长,居民的消费潜力将进一步释放。过去三四线城市的服装市场以无品牌的散货为主,随着三四线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持续提升,消费者将越来越青睐有品牌的产品,逐渐从满足数量转向追求品质、从满足基本功能转向追求时尚和品牌。

作为国内极具时尚前瞻性的高街品牌,COCOBELLA以新时代的女性为目标客群。高效的设计团队以各大秀场成衣为基础,将最流行的元素、最考究的工艺以及最合理的价格进行了最完美的融合,为消费者打造最具国际流行趋势的时尚单品。在这次新零售的风起云涌中,COCOBELLA更是不甘人后,果断抛开传统销售模式的束缚,线下加盟首次招商,依托品牌线上优势领军变革,加速跑马圈地抢占新零售市场,线上场景向线下延伸和落地,线上线下加速融合。

新零售时代,美丽和财富不一样的打开方式

新格局+新未来

让未来提前到来,和COCOBELLA共享创业平台

在COCOBELLA的新零售蓝图中,计划在中国的各大城市,扶植1000名店主,服务超过30000万顾客。只要您认可COCOBELLA的品牌理念以及服饰风格;只要您不甘平庸,不愿再做个频繁的上班族;只要您追求挑战,敢于尝试,原意融入到新零售的大环境中,就可以与COCOBELLA一通在新零售的时代,打通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壁垒,一起共享财富人生和精彩未来。为此,COCOBELLA设定了新零售的新模式,让加盟伙伴真正能够在创业过程中实现零库存、低风险、高回报。

新零售时代,美丽和财富不一样的打开方式

7个理由选择COCOBELLA,无限个精彩未来已经到来

流量策略:COCOBELLA深耕电商多年,拥有上百万线上忠实粉丝,我们与全国店铺一起共享粉丝资源。通过短信、 CRM LBS等引流和线上分销等方式,让当地COCOBELLA的粉丝优先选择入店消费!

库存策略:COCOBELLA采用零库存模式,所有货品100%免费提供和退换,为您节省高昂的成本库存,极大降低店铺运营压力!

资金策略:所有货品均是先售卖后结算,店铺仅需将货品成本支付给COCOBELLA,亳无资金压力。

货品策略:COCOBELLA先安排铺货,售卖后补充, COCOBELLA是率先实现店铺货品日日更新的服装品牌之一,让消费者可以日日购。

价格策略:COCOBELLA率先实现全渠道O2O的服装品牌,线上线下同款同价,营销活动同步。让消费者在享受线下体验的同时,获得互联网极致性价比

盈利策略:店商+电商+微商的全渠道模式,一次关联线上线下持续收益。

运营策略:线上线下同价,营销活动同步;电商+店商+微商三位一体全网运营;资深运营专员保姆式指导。

新零售迎来新时代,新机遇创造新未来

让未来的自己,感谢今天的选择

加盟我们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