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六阳农业”入驻“诚信助力品牌升级计划”

资讯 TOM    2018-03-05 16:16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

河北六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主营枣酒,是一家集研发、创新、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标准型酒业生产经营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河北六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雕刻之乡”的河北省曲阳县,创建于2016年3月6日。公司继承古老枣酒酿酒技术,并融合国内外先进技术进行深加工酿造,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促发展,以“打造中国枣酒养生文化第一品牌”作为企业经营使命,以鲜明的创新精神和极富前瞻性的企业文化,向世人展示她耀眼的光彩。

“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鉴于河北六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酿酒技术创新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计划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在考察一行中,河北六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甄进表向大家介绍了现行的服务内容。作为枣酒的第十三代传人,甄进表为枣酒酿制技艺的传承和创新投了毕生精力。经过多年潜心研究,无数次酿制试验,甄进表带领他的团队不但恢复掌握了两千多年古酒的传统酿制工艺生产技术,还使枣酒的各项指标达到国家标准,解决了我国枣酒业多年来没有解决的甲醇超标问题。“仙姑酿”枣酒酿制工艺已经申报专利,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正是由于甄进表对枣酒的传承、创新和发展,2015年,枣酒酿制技艺被评为保定市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甄进表被授予“非遗传承人”荣誉称号。

对于在酿酒业颇有建树的河北六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而言,良好的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诚信的经营是其长盛不衰的秘诀。

最终,河北六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河北六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甄进表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水均益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