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锐澳RIO被授予“2017年最佳公益爱心企业”称号

资讯 TOM    2018-03-05 17:24

近期,锐澳RIO获得“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2017年“最佳公益爱心企业”称号,表彰其在倡导未成年人请勿饮酒、推动社会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及成果。

锐澳RIO被授予“2017年最佳公益爱心企业”称号

“中国校园健康行动”由教育部、中国关工委等十二部委主办,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中心负责实施。作为贯彻《意见》和《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国校园健康行动”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为根本宗旨,以实现人的健康发展为目标,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搭建关爱平台,促进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的有机结合,进一步营造全社关心爱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而由锐澳RIO与关工委健体中心携手推动的“未满十八·对约酒说不——倡导未成年人请勿饮酒”公益行动,旨在为了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倡导未成年人远离酒精,同时呼吁社会不要与未成年人约酒。此公益理念包容于“中国校园健康行动”的宗旨之内,并经过3年的贯彻执行获得了学校、家庭以及整个社会的关注和支持。据统计,此公益行自2015年开启,走进了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江苏、大连、成都、湖南等数十个城市的近百所中小学,影响了逾十万未成年人,并获得了社会的签名支持。

锐澳RIO被授予“2017年最佳公益爱心企业”称号

在“未满十八·对约酒说不”公益行动的号召下,今年学生纷纷走向街头向社会呼吁“不要与未成年人约酒”

锐澳RIO被授予“2017年最佳公益爱心企业”称号

学生的行动获得大众的积极响应,纷纷在公益横幅上签名以示支持

被授予“2017年最佳公益爱心企业”称号,对于锐澳RIO来说实至名归。锐澳RIO一直坚信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责任的践行,特别是作为酒企,关注未成年人饮酒问题是放在企业面前的一件必须面对且需要持续做下去的事情。所以,锐澳(RIO)早在产品上市之初时就在网站、广告、产品瓶身上及其它宣传内容中明确写道:未成年请勿饮酒。与此同时,锐澳(RIO)在旗下所有系列产品的瓶身中着重标注“酒”字样,其目的就是为了更加直观地让消费者清晰认知到饮料与酒精的区别。

随着“未满十八·对约酒说不”公益行动的影响力逐渐扩大,锐澳RIO明确知道一家企业的能量有限,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是整个社会的责任。在未来将携手关工委健体中心的同时,借助“中国校园健康行动”搭建的大平台,面向社会开展更多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公益行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