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的假期综合症是怎么来的?

资讯 TOM    2018-03-05 18:37

漫漫长假后上班,你是什么体会?恐慌或是疲乏?有一种病叫假期综合症你中枪了没?你是否感觉到疲倦,无精打彩,早起发困还恐慌?从热闹到平淡,种种的不适情绪在发酵,这种情绪有人称之为“假期综合征”。

你的假期综合症是怎么来的?

这时候,很多人会赶紧喝鸡汤自我自愈努力工作。氮素,这种情况是可惜提前预防的。

假期综合征说白了就是懒散了一段时间,不工作不问事,忽然要开始连轴转了,而你的工作你都快生疏了,落太多无从下手,这时候你开始恐慌心累,就是传说中的假期综合征了。

在假期中,如何能做到休假与工作两者兼得呢?!

你的假期综合症是怎么来的?

TOM随心邮:无需下载APP,微信关注即可实现随时随地邮件收发!

使用方法:微信公众号搜索“随心邮”,关注并绑定TOM邮箱帐号即可。

TOM邮箱拥有20多年运营经验并始终保持工匠之心,力求为用户带来最贴心周到的邮件收发体验。2017年,在用户的陪伴与支持下,TOM邮箱在产品和服务上均取得重大突破,陆续推出“随心邮”“一键撤回”“超大附件”“定时发送”等功能;2018年,将继续完善自我,为TOM邮箱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收发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