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战·越勇!MMA十六战队争八强席位,马革裹尸血战到底

资讯 TOM    2018-03-06 10:03

2018年3月10日、11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2018赛季)团体小组赛第三轮将连续两日在广州番禺英东体育馆开战,十六支战队齐聚羊城,再掀MMA高潮。值得关注的是,这一轮将有8支战队小组出线,继续精武门征程,另外8支战队则淘汰出局。

粤战·越勇!MMA十六战队争八强席位,马革裹尸血战到底

综合前两轮的表现,除了D组的鑫度武术、北京自由人已经确定小组出线,在本轮只是头名之争外;其余三个小组的形势仍然不明,更有不少豪门战队面临背水一战,包括上赛季的团体冠亚军黑龙江龙云格斗、北京格斗兄弟都需在本轮放手一搏方有机会小组出线。事关生死的大战,即将开启。

团体小组赛第三轮各分组对阵如下:

A组:鑫江搏击 VS 俊美搏击,北京格斗兄弟 VS 河北顽石搏击

B组:TB格斗 VS 宁广友俱乐部,广州K9 VS 商丘波帕姆

C组:耀武搏击 VS 大连北方,黑龙江龙云格斗 VS 拳天下CTT

D组:鑫度武术 VS 北京自由人,上海龙武士 VS 广体搏击

出线形势危在旦夕,此时不搏何时搏!因此十六支战队为了争取小组出线,慎重排兵布阵,纷纷派出了自家最强战将,力求万无一失。黑龙江龙云格斗在次中量级换上了哈萨克族的悍将库尔班江,将战斗力调整到最强状态;商丘波帕姆重组阵容,,派出美国悍将亚历山大·理查德、哈萨克族选手努里渠瓦克;而北京自由人虽没有被淘汰的危险,依然选择派出“金刚狼”沙依兰、“绿巨人”胡布兰、“猎鹰”哈吉特等名将,争取小组第一出线……

粤战·越勇!MMA十六战队争八强席位,马革裹尸血战到底

因为各战队派出了不少名将,在此轮也将看到强强对决轮番上演:“小蜜蜂”阿木日吉日嘎拉再战精武门,与“夺命书生”解俊鹏展开较量;摔跤高手“绿巨人”胡布兰遇上新星猛将腾力格,谁能笑到,?擂台老司机“功夫小光头”刘连杰与青年才俊“霸天神”袁埜,交锋,谁更胜一筹?

同时更有多组中外对决引爆现场:沙依兰,遇上号称次中量级不败神话的“雪豹”路思兰,能否打破其不败金身;擅长耐力战的“斩单童”王奇能否抵御外国悍将法里顿的疯狂进攻?团体小组赛第三轮最全对阵如下:

粤战·越勇!MMA十六战队争八强席位,马革裹尸血战到底

 

粤战·越勇!MMA十六战队争八强席位,马革裹尸血战到底

自踏上擂台,便无退路。唯奋力一战,输赢皆无悔。死战到底,只为走更远的路。

本周末(3月10日、11日),粤战,唯勇者胜。小组出线的八支战队即将水落石出,而谁能在这场生死对决中突围而出?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带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