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来好动 春暖花开女生节adidas neo 解锁时尚新姿势

资讯 TOM    2018-03-06 11:40

想要时髦不费力却发现费钱费力时髦难,想要活力小清新却一不小心变身路人甲乙丙。没错!这都是搭配出了问题。快来和各路时髦星人一起学习2018年必备搭配秘籍——“娘man”大法!在硬朗气质中点缀女生柔美元素,好看不作妖!如果你怕用力过猛,不如看看adidas neo为小姐姐们在女生节带来了整体搭配指南,更有迪丽热巴和张艺上亲自演绎宜穿宜学,10分钟解锁这个女生节属于你的个性穿搭!

adidas neo 3月新品刷出“娘man”指数

以拳击为灵感的adidas neo三月练我型者系列,将运动休闲风与摩登街头味相互融合碰撞出不一样的时髦火花,更是“娘man”搭配不可缺少的装备!

生来好动 春暖花开女生节adidas neo 解锁时尚新姿势

man指数6Look

樱花季当道充满少女心的清新樱花粉自是各路少女的标配。女款短袖T恤以白色为底,胸前缀adidas neo字样展现活力动感。而将它与黑色搭配在柔美的同时增加了利落感,同色系樱花粉防风服更是给素雅的造型平添一份少女般的不羁与动感,瞬间变身充满活力的力量女生。

生来好动 春暖花开女生节adidas neo 解锁时尚新姿势

man指数8Look

动物纹印花一直是让时尚圈又爱又恨的元素,一不小心就会跌入十八线时尚魔咒。而热巴同款的黑白虎纹look则特别容易穿搭。女款黑白虎纹连帽防风服,搭配同色系连衣裙,在性感甜美中添加中性帅气,撩人指数不容小觑。黑白双色更是时髦不挑人,人人都可以轻松驾驭。如果想要更多个性,可以学习热巴在搭配中点缀红色元素。

生来好动 春暖花开女生节adidas neo 解锁时尚新姿势

更多时髦惊喜,可以关注adidas neo官方微博,加入时尚集训营。更可获得优惠券直接购买热巴同款,亦有机会通过线上互动获得毕业礼物——时尚能量包。女生节变身女神,勇敢做自己,美丽自信自然惹人爱。除了迪丽热巴之外,更有其他神秘大咖担任adidas neo时尚集训营营长,为你带来更多cool girl的时髦穿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