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持续扩大全球布局 陶朗成功收购新西兰BBC Technologies

资讯 TOM    2018-03-06 12:13

全球传感分选领军企业陶朗集团于2月27日宣布,与BBC Technologies签署协议,收购其100%的股份。BBC Technologies的精准分级系统以及针对蓝莓等小型水果的新型果盒包装解决方案,将丰富陶朗集团的水果检测和分级技术组合。

此外,陶朗集团还将收购创新型的软件公司Freshtracker,以强化陶朗集团大数据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包括提升对每个鲜果产品从收获、加工、包装到销售的追溯能力。

BBC Technologies于2000年成立于新西兰的汉密尔顿,创始人Greg和Alison Furniss原本是当地的蓝莓种植者,为了加强对蓝莓品质的把控,他们发明了蓝莓分级和分选设备,并成功将这款设备出售给了其他种植业者。一直以来,BBC Technologies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如一的优质浆果,满足消费者和市场对于鲜果品质日益提升的要求,并促进水果种植业的不断进步;这与陶朗集团的战略高度统一。

陶朗集团食品业务负责人Mike Riley先生表示:“此次收购进一步巩固了陶朗集团在新鲜及加工食品分级、分选及包装方面的全球领先地位。继成功收购并整合Compac品牌的鲜果分级和分选业务后,陶朗集团在小型水果的分选方面投入了更多资源,以开发适合浆果等产品的技术方案。此外,陶朗也一直致力于提取并广泛利用从分选过程中收集的数据,实现产品溯源,并为客户及上游种植环节提供有效信息,帮助实现增产增收;Freshtracker平台完美契合了这一初衷。因此,我们相信,此次的并购能为客户创造更多新的价值,并促进行业的转型升级。”

Mike Riley先生还表示:”目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青睐蓝莓等营养丰富的‘超级水果’,BBC Technologies与陶朗的产品组合将更好地服务于蓝莓种植者及包装厂商,以满足终端消费者需求。 引进BBC Technologies的技术后,陶朗集团可为全球的鲜果包装企业和生鲜产品配送企业提供完整的小型水果分选和包装解决方案。”

BBC Technologies负责人Geoff Furniss先生表示:“加入陶朗集团,为我们提升技术创新和服务水平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BBC Technologies是一家‘由种植者创建,且为种植者服务’的公司,我们尊重陶朗集团的市场领先地位,并高度认可陶朗根据市场需求开展技术创新的理念,这也完全切合BBC Technologies自身的发展哲学。”

Mike Riley先生强调:“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满足客户需求,而是要超越客户期待,这体现在我们的产品、技术和服务等各个环节,因此,我们不断加大在人员和服务支持方面的投资,确保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及时且专业的支持,帮助客户优化运营效益。”

收购完成后,BBC Technologies将纳入陶朗集团食品业务,并将得益于陶朗的全球化布局,更加贴近客户。双方的技术服务团队将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使客户能够享受到更加快捷和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关于陶朗食品业务(About TOMRA Sorting Food)

陶朗集团为全球食品行业提供光学分选、品质分级、蒸汽去皮和过程分析等全方位的采摘后加工处理方案,至今,已在全球安装了8000多台设备。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全球广泛的行业经验,陶朗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帮助客户提升产线效率、产品品质和经营效益,并确保从农场到餐桌无缝隙的食品安全链。为此,陶朗在全球各大洲建立了区域总部、卓越制造中心和业务代表处,遍布欧洲、美国、拉丁美洲、亚洲、非洲和大洋洲。

陶朗的光学分选技术适用领域广泛,包括水果、坚果、马铃薯制品、蔬菜、干果、谷物、瓜子、肉类、海鲜等。可通过形状、大小、密度、颜色、生物特性、含水量等精确地检测并剔除食品中的瑕疵和异物,有效防止瑕疵品(包括肉眼不可见的黄曲霉毒素)以及玻璃、塑料、木头、石块、金属等进入生产环节。

陶朗集团成立于1972年,由饮料瓶自动回收机业务起家,至今已发展成为全球的传感技术先锋企业,旗下有回收和分选两大事业部。陶朗先进的传感分选技术广泛适用于饮料瓶自动回收设备、资源回收行业、食品行业以及矿产行业。陶朗集团于奥斯陆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6年底,全球员工总数约3500人,年营业收入为7.1亿欧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