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祛痘专家是怎样炼成的

资讯 TOM    2018-03-06 12:45

颜值经济日益升温,想要收获美丽,痘痘可是天敌,甚至有人因备受痘痘困扰而患上抑郁症。但目前国内祛痘服务技术各自为政,良莠不齐滋生恶性发展。为此,痘博士应运而生,致力于寻找标准化的科学祛痘道路、让被其困扰的年轻人重燃生活信心。

祛痘专家是怎样炼成的

诺贝尔前沿科技助力高效祛痘

痘博士从荣获诺贝尔奖的《NO/cGMP信号途径研究》核心原理里找到祛痘的核心技术,巧借一氧化氮促进皮肤细胞的修护,助力皮肤焕然新生,从生物学的角度为祛痘和皮肤自体修复提供了专业化的祛痘指导。

祛痘专家是怎样炼成的

全面升级祛痘服务成就行业标杆

此外,痘博士还从祛痘技术标准化、服务流程模式化、运营体系系统化三方面着手推动服务飞速发展。而今,痘博士国际专业祛痘连锁机构已拥有近百家直营连锁店,为近60万痘友提供过专业祛痘服务,遍布北上广深等30个城市,受到了用户和业界的广泛好评。

祛痘专家是怎样炼成的

祛痘回馈体验 重获美颜光彩

3月1-31日期间,为感恩回馈用户一直以来的信赖,痘博士特推“祛痘 为爱转身,初春遇见你”主题活动,仅需15元即可体验原价468元的祛痘套餐,感受其专业、科学、精准的祛痘技术,以及系统、规范、标准的祛痘服务,成全你的爱美之心。还在犹豫什么,快来痘博士重获你的美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