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泸州老窖·国窖1573封藏大典即将启幕,以浓香国酒敬呈天下

资讯 TOM    2018-03-06 13:26

农历二月二龙抬头(3月18日),2018泸州老窖·国窖1573封藏大典将在泸州盛大举行,再度开启行业盛典。据悉,今年封藏大典还将首登北京太庙,以中国传统祭祀礼制重现国宝级白酒封藏典礼,让国酒浓香洒满京城。泸州老窖于2008年在行业中首创封藏大典,如今,封藏大典走过十一载春秋,已成为中国白酒界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典。

2018泸州老窖·国窖1573封藏大典即将启幕,以浓香国酒敬呈天下

中国浓香,举世共享。泸州老窖·国窖1573此次将在酒城泸州以及中国传统祭典文化圣地——北京太庙举行封藏大典,全面重现数百年前的“国祭”盛况,带给大众一场恢弘大气的文化穿越。据悉,大典的迎宾、开典、祭祀、封藏等环节均将按传统礼制进行,演绎中国传统祭祀文化、礼仪文化、酿酒文化等,面向全球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厚底蕴和迷人风采,亦体现泸州老窖恪守传统、不忘根本的地道中国心。

以国窖酿国酒

国宝窖池、大国匠心塑浓香国酒卓越品质

敬天法祖,泸州老窖·国窖1573封藏大典将祭祀国窖始祖舒公承宗。舒承宗是泸州老窖舒聚源作坊的创办者,也是1573国宝窖池群的始建者。1573国宝窖池群,始建于公元1573年,至今已连续使用445年,是唯一与都江堰并存于世、连续使用至今的“活文物”,也是白酒行业首家“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而泸州老窖酒传统酿造技艺创立于公元1324年,至今已传承了690余年、23代人,并于2006年入选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直到今天,酿酒师们仍秉持大国工匠之心,恪守古老酿制技艺,为世人奉上纯正地道的中国浓香,让泸州老窖·国窖1573“浓香国酒”的独特风韵穿越几个世纪毫不褪色。

2018泸州老窖·国窖1573封藏大典即将启幕,以浓香国酒敬呈天下

呈浓香敬天下

浓香国酒让全球品味“舌尖上的中国”

在中国,自古以来白酒就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白酒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一脉相承,构成了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封藏大典上,泸州老窖·国窖1573将以2018年最优质的春酿以酒会友,敬邀全球品鉴中国浓香,共享中国文化。

事实上,近年来随着泸州老窖海外市场布局日益扩大,在全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可和喜爱中国白酒。泸州老窖也始终不遗余力地弘扬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2017年以来,泸州老窖积极参与组织、承办了诸如国窖1573让世界品味中国全球文化之旅、国际诗酒文化大会、高粱红了、华语文学传媒大奖等一系列富有鲜明中国文化特色的公益性活动;同时也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建军九十周年、中欧论坛等国家大事之中,助力中国白酒和白酒文化走向世界,助推中国白酒的品牌升级。

2018泸州老窖·国窖1573封藏大典即将启幕,以浓香国酒敬呈天下

呈浓香国酒风采,展民族文化自信。泸州老窖·国窖1573在市场拓展、文化营销等方面积极融入全球一体化,将中国白酒敬呈各国消费者,让世界品味中国浓香,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国白酒文化,也彰显了作为中国“浓香国酒”的家国情怀和大牌担当。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