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广州疗愈艺术展即将在花城盛大绽放

资讯 TOM    2018-03-06 13:31

 

2018广州疗愈艺术展即将在花城盛大绽放

据悉,由北京愿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代表目前国内疗愈行业顶级水平的专业性主题疗愈展览,将于2018年3月24日至25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二号厅隆重召开,届时将为大众带来一场慰藉心灵、融入生活的疗愈艺术盛宴。

近几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衣食住行物质极大丰富的同时,更多的人将关注点聚焦于精神层面的需求。正因如此在西方广为普及的疗愈文化也在中国生根,并且伴随着本土化的发展,充满东方特质的疗愈文化越来越被大众接受并深受欢迎,逐渐流传开来。

2018广州疗愈艺术展即将在花城盛大绽放

此次的主办方北京愿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首家以生命艺术和疗愈艺术为主题,聚国内外顶级艺术疗愈艺师及知名机构,也是国内最早投身疗愈艺术发展的专业机构之一,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产业运营实力。
2017年11月11日,愿澄文化在北京举办了首届国际生命艺术博览会,仅展览当天就吸引了百余个疗愈行业机构和两千多名观众参观。通过疗愈展,普及了疗愈知识、交流了疗愈行业发展经验、传播了疗愈文化。也为疗愈行业机构、疗愈文化发烧友、普通观众之间搭建了一座交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得到业者的充分肯定和观众的广泛好评。

2018广州疗愈艺术展即将在花城盛大绽放

在2017年展览取得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北京愿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半年精心筹备,将于2018年3月在广州再次举办疗愈主题专业展览,进一步扩大疗愈文化影响力,促进疗愈行业健康发展。2018年广州疗愈展仍由北京愿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将围绕三个核心理念:“生命艺朮—让生命艺术化,让艺术生活化”“疗愈艺术—让艺术疗愈生活”“平衡人生—用艺术疗愈身心,平衡人生”展开,届时参展展商更加多元、展区布置更加科学、展览内容更加丰富,是北京展的全面升级,也必定会再一次惊艳疗愈行业。

广州疗愈展将继续延续“展示疗愈流派、搭建交流平台、传播疗愈文化”的主旨,囊括目前国内大部分疗愈流派,旨在通过听觉艺术、视觉艺术、嗅觉艺术、触觉艺术多元艺术等丰富的疗愈方式,为大众呈现诸多新奇、有趣的疗愈艺术形式。

2018广州疗愈艺术展即将在花城盛大绽放

在展览中,各疗愈流派不仅能够充分展示疗愈魅力,还能够通过与同行的交流获得更多的从业经验。观众不仅能看到舞蹈、瑜伽、音乐、乐器演奏、曼陀罗绘画等常规的疗愈艺术形式,还可以领略到琴床疗愈、颂钵疗愈、水晶疗愈、地球疗愈等新奇的疗愈形式。同时,专门设置的“拥区”和“凝视区”,也会让大众通过这样的方式去打破人和人之间的隔阂,敞开心灵,传递一份爱和温暖。

2018广州疗愈艺术展即将在花城盛大绽放

有着专业的组织布展、顶级的行业交流、丰富的展示内容,在众多行业机构的支持下,相信这次“疗愈艺术·平衡人生”主题展览,一定会为更多的观众打开一扇扇探索自我、使康品质生活之门,也会成为疗愈文化走进平常生活的桥梁,让疗愈行业更好更健康发展,为更多的老百姓提供优质健康的服务。

让我们共同期待广州疗愈展的盛大开幕,欢迎关注“生命艺术博览会”公众平台了解最新动态,也可来电垂询18612855295.

广州“疗愈艺术·平衡人生”主题展

日期:2018年3月24-25日

时间:10:00-17:00

地点: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二号厅

地址:白云大道南1039-1045号

主办:北京愿澄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