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洁冬奥助威团:最走心的助威,致敬冬奥健儿

资讯 TOM    2018-03-06 15:04

说到奥运助威首先让人联想到的便是现场热血沸腾的人群,整齐划一的助威口号。然而本届2018平昌冬奥会除了这些足以燃烧起来的热情外,与中国奥组委合作发起的宝洁冬奥助威团却用更特别的方式,用“心”融化了平昌的冰雪……

第一次冬奥会的春节团圆

“对于很多中国奥运运动员和家人来说,今年的冬奥很特别,因为刚好遇到我们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每年佳节倍思亲,过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与家人的团聚。但是我们可爱的奥运运动员们长年都在训练,春节都很少有机会和家人见面。而对每一位父亲母亲而言,没有什么事情比得上亲眼看到自己的孩子人生最重要的奥运比赛更让他们激动的了。所以今年冬奥会,作为奥运赞助商的宝洁公司特别安排了运动员们的爸爸妈妈加入到宝洁奥运助威团,前往平昌观看自己孩子们人生中最重要的比赛,也让运动员们有机会在新春佳节与家人团圆。“ 在谈及这场很有爱的奥运助威活动的初衷时,此次奥运助威团的“团长“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许有杰先生提到。

宝洁冬奥助威团:最走心的助威,致敬冬奥健儿
宝洁冬奥助威团:最走心的助威,致敬冬奥健儿

(宝洁冬奥助威团)

第一次跨越次元助威阴阳师雪女引关注

在此次助威团活动中,宝洁新晋的二次元品牌大使《阴阳师》雪女也加入助威团,和其他成员们一起共赴平昌,亲临各个比赛现场为冬奥健儿加油助威实力打call。《阴阳师》雪女coser惊现平昌开幕式现场,引来各国观众阵阵惊呼、争相合影。在情人节这天,大使雪女更进行了现场直播,带领国内朋友们一起探秘平昌冬奥。直播中详细地介绍了奥运村,各处场馆设施,滑雪场,带大家领略美丽的冰雪风光,还游览了神秘的“宝洁之家”,当天围观直播人数更高达数百万人次。

宝洁冬奥助威团:最走心的助威,致敬冬奥健儿
宝洁冬奥助威团:最走心的助威,致敬冬奥健儿

(《阴阳师》雪女)

第一次跨国之旅:只为在奥运赛场远远看你一眼

今年是自由式滑雪运动员徐梦桃第三次参加冬奥会,也是她第16个不能和爸爸妈妈团聚的春节。今年的正月初一,是徐梦桃最重要的平昌奥运决赛日,同时也是徐梦桃爸爸的生日。亲眼看一次女儿的奥运会比赛,也是徐梦桃的爸爸妈妈一直以来的心愿。为了实现这个心愿,宝洁邀请徐梦桃的爸爸妈妈加入到今年的宝洁奥运助威团,到平昌一起为徐梦桃加油。

徐梦桃出生于普通家庭,她的爸爸妈妈从来没有出过国,第一次办护照和签证,第一次没有女儿的陪伴坐飞机,只为能赶上女儿这场重要的奥运比赛。为了不给女儿带来太大的心理压力,徐梦桃的父母没有告诉女儿参加宝洁奥运助威团到平昌看她比赛的事。徐爸爸说:“虽然只能远远地瞅着孩子,对于我们俩来说也算是一家团聚,虽然桃桃没有看到我们,但我们看到孩子,桃桃在哪,那就是个家。”

宝洁冬奥助威团:最走心的助威,致敬冬奥健儿
宝洁冬奥助威团:最走心的助威,致敬冬奥健儿

(徐梦桃父母到奥运赛场为女儿加油)

赛后回国知道父母瞒着自己来看自己的奥运比赛,徐梦桃在自己的微博写到:“虽然在韩国没和爸妈见面,但这是爸妈第一次在国外看我冬奥会!虽然没有更好的演出,但人生经历有你们陪伴足以”。这正是宝洁奥运助威团的初衷:对于运动员来说,没有什么比爸爸妈妈的陪伴更重要了,即使只是在赛场上远远地看一眼,都算是很难得的陪伴。

第一次做新年造型和女儿一样无惧年龄

今年的奥运会对于国际奥委会的委员杨扬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冬奥。曾经得过59个世界冠军的她,在31岁前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训练中,与妈妈聚少离多。而退役之后身兼数职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平时能够陪伴妈妈的时间并不多。这一次杨扬的妈妈参加了宝洁奥运助威团,短道速滑奥运冠军杨扬终于有机会坐在妈妈的身边,为妈妈做一次奥运“解说员”,好好解说一次自己最擅长的短道速滑。

新年对于小时候的我们来说是长大一岁,而长大后过年时看着爸爸妈妈的白头发总是不禁感叹时间都去哪了,怎么爸爸妈妈就这样不知不觉变老了。这一次,宝洁邀请了知名造型师为杨扬和杨扬妈妈打造新年新造型,让她们一起无惧年龄,岁岁年轻,一起用最美的状态迎接新年和为冬奥健儿加油助威。

宝洁冬奥助威团:最走心的助威,致敬冬奥健儿
宝洁冬奥助威团:最走心的助威,致敬冬奥健儿

(宝洁邀请知名造型师为杨扬妈妈做造型)

两大“冰后“第一次同台:感谢妈妈,我做自己的冠军

2月14日在宝洁之家,华人圈两大冰上皇后关颖珊和杨扬首次同台。关颖珊被认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花样滑冰选手之一,杨扬是获得最多次世界冠军的中国运动员,但他们在当天共同的话题并不是冰上的那些事,而是自己的头号粉丝——自己的妈妈。她们的妈妈也应邀参加了冬奥宝洁之家的活动。

宝洁冬奥助威团:最走心的助威,致敬冬奥健儿
宝洁冬奥助威团:最走心的助威,致敬冬奥健儿

(左:关颖珊;右:杨扬)

“我很感谢妈妈在我整个运动生涯给予我的爱与支持。”谈到自己的妈妈,杨扬说道。令她最印象深刻的是,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当时她第一项失败以后给妈妈打电话,妈妈第一个我的不是“你怎么失败了呢,什么情况啊?”。她没有这么问,她问杨扬的就是“你是不是身体出了问题?”。因为那场失败确实在意料之外的,妈妈说的话温暖了杨扬,让当时沮丧的杨扬很感动,又像是重获力量一般,再重新调整心态。当大多数人都在关注你飞得高不高的时候,妈妈最关心的是你飞得累不累,可能也就妈妈能够先从这个角度去关心她的女儿吧。

这个冬奥,因为有宝洁助威团的热情而更加暖心!祝福中国奥运选手们都可以为爱而战,做自己的冠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