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家装节来袭 苏宁携手众品牌上线厨卫超品日

资讯 TOM    2018-03-06 16:17

春季是家装旺季,众多消费者也纷纷瞄准厨卫家装的促销活动,与以往不同,消费者对于厨卫家装的采购需求逐渐由选择便宜的转变为选择品质高的。看到消费者对厨卫家装需求,苏宁易购于3月1日上线春季家装节,联合众多家装厨卫品牌,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高品质、低价格、多福利的厨卫超级品类日。

全面辐射厨卫家装领域 苏宁低价优品赚人眼球

据了解,苏宁易购春季家装节的活动自3月1日起将一直延续到月底。此次家装节苏宁联合众多厨卫家装品牌打造场景化、一体化厨卫家装解决方案。其包括了厨卫建材、灯饰照明、五金电工、精美家具、基础建材、定制装修、厨卫电器等多个品类,真正帮助消费者实现 “一站式”购齐。

春季家装节来袭 苏宁携手众品牌上线厨卫超品日

此次苏宁春季家装节可谓是品牌云集,包括九牧、科勒、箭牌、欧路莎等知名卫浴品牌,全友家居、顾家家居、A家家具、雅兰、海帝星等为代表的家具品牌,欧普、雷士、飞利浦、松下等灯饰照明品牌,公牛、西门子、德力西、博世等五金电工品牌,业界颇具口碑的东鹏瓷砖、圣象、肯帝亚等基础建材品牌,索菲亚、百得胜、TATA木门、金螳螂家等定制装修品牌共同解决消费者在整体家装上的困扰。

春季家装节来袭 苏宁携手众品牌上线厨卫超品日

各品牌不仅拿出爆款产品,还都纷纷上线各类活动,拿出了不小的优惠力度。厨卫建材3件8折、家具每满1000元减120元、五金电工3件7折等,消费者还可领取满799元减100元,满1499元减200元,满1999元减300元的现金抵用券。除此以外,各品牌还推出了各类满减或送礼活动,可以说是赚足了消费者眼球。

厨卫超品日大牌云集 场景化一站式消费攒人气

在家装节期间,厨卫超级品类日推出了油烟机/燃气灶、厨房大电、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净水设备、卫浴设备等品牌专区,老板、海尔、方太、西门子、A.O.史密斯等厨卫家电品牌也都拿出爆款商品,方便消费者选购。

春季家装节来袭 苏宁携手众品牌上线厨卫超品日

此次厨卫超品日给消费者带来了一波价格福利,老板欧式触控大吸力油烟机燃气灶套装预售价格4480元,预付定金后到手价为3880元;海尔60升3000瓦遥控式电热水器日常价2399元,厨卫家装节期间1599元即可入手;去年大热的松下智能马桶盖,日常价4028元,活动促销价只需3680元。其他例如浴霸、净水器、热水器等厨卫家电,也都享有不同程度优惠减免。

春季家装节来袭 苏宁携手众品牌上线厨卫超品日

值得一提的是,厨卫超品日打破了单一商品降价优惠的模式,增添了场景化、一体化购物体验。例如在老板品牌专区中,推出了欧式大吸力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烟柜套装,解决了消费者在选购时对厨房整体规划的缺失;厨房大电专区,考虑到消费者定位的不同,不仅有海尔、西门子、康宝等适合家庭使用的消毒碗柜,还有九阳、方太等适合独居者的小型洗碗消毒机。场景化一站式消费为苏宁厨卫超品日积攒了不少人气。

品牌众多、产品齐全、优品低价,近期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不如趁着此次春季家装节,将所需商品一站购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