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享美滋携手中粮 强强联合打造正宗好红糖

资讯 TOM    2018-03-06 17:10

近几年,红糖产业日趋盛行,很多新兴红糖品牌“井喷式”涌现市场。但是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红糖品牌鱼龙混杂,很多品牌以赤红糖冒充红糖欺骗消费者。有的产品虽然秉承古法红糖的制作工艺,但却出现菌群超标的情况。

为打造红糖产业中的标杆企业,红糖品牌享美滋,与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旗下英德市粤北糖业有限公司合作,强强联合,立志打造优质正宗好红糖,领跑红糖产业。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COFCO)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中国,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建设全服务链的城市综合体。此次享美滋携手中粮,也是将蕴藏传统养生文化药食同源的中国老红糖延续至今,配合现代化程序,从生态甘蔗之乡到每一颗润补暖心的纯正红糖、造就更健康更营养的“东方巧克力”,美味!

享美滋携手中粮 强强联合打造正宗好红糖

享美滋红糖传承古法新功的制作工艺,在4道古法熬糖的基础上(浅榨:头道蔗汁;深滤:五次过滤;久熬:文火成浆;慢冷:凝固成型) ,配合13道现代化工艺,如高温过滤消毒,无菌化生产等。并坚持两大新工标准:一是国字号食品标准,二是中国红糖轻工业标准(享美滋全程参与中国红糖轻工业标准制定)。这样的制作工艺,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传统古法熬制中易出现的菌群超标问题,即保障了产品质量,又提升了产品口感。

享美滋红糖是未经精炼的粗糖,保留了较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中医认为,红糖性温、味甘、入脾,具有益气补血、健脾暖胃、缓中止痛、活血化淤的作用。红糖所含有的葡萄糖释放能量快,吸收利用率高,可以快速的补充体力。有中气不足、食欲不振、营养不良等问题孩童,平日可适量饮用红糖水。受寒腹痛、月经来时易感冒的人,也可用红糖姜汤祛寒。对老年体弱,特别是大病初愈的人,红糖亦有,的疗虚进补作用,老人适量吃些红糖还能散瘀活血,利肠通便,缓肝明目。

享美滋与中粮集团的合作,是将食品安全置于首位,是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和高品质的生活服务,具有战略性的意义,也是享美滋打造民族产业,树立民族品牌迈出的关键一步。

享美滋携手中粮 强强联合打造正宗好红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