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店拓模式持续发力 已在苏沪珍奥落地执行

资讯 TOM    2018-03-07 10:54

 

店拓模式持续发力 已在苏沪珍奥落地执行

2月28日,上海、江苏珍奥全体员工在上海珍奥生命园集结,隆重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度店拓模式启动誓师大会。

珍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玉琦,珍奥集团总裁、上海江苏珍奥执行董事张力,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浙江珍奥执行董事、总经理周宝政,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上海江苏珍奥总经理钟响,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湖北江西珍奥执行董事、总经理宋文忠,珍奥集团企划推广中心主任、市场推广团团长、浙江珍奥常务副总经理张杨以及上海、江苏珍奥的领导共同出席大会。来自浙江、大连、湖北、江西、天津、江门、深圳和集团总部的共150名市场经理和营销骨干与会观摩。

上午八点五十分,珍奥精英们整齐列队,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士气,热烈欢迎董事长步入会场。大会首先回顾了年会盛况,随后董事长陈玉琦做重要讲话。

店拓模式持续发力 已在苏沪珍奥落地执行


△陈玉琦董事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陈玉琦董事长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三个问题:第一,珍奥人要坚定从事健康产业的信心,坚定跟随珍奥大平台的信心,坚定为顾客家人服务的信心。2017年,国家从法律法规上对保健食品行业的认可特别重要,政府对健康产业有了相应的规划和战略,更重要的是经过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对健康的需求、对保健食品的需求是我们发展的基础,因此,我们所投身的产业是朝阳产业,珍奥人应该庆幸置身于这个产业之中,庆幸我们拥有珍奥这样的平台。第二,坚持弘扬大爱文化。现在,中央在宣扬传统文化、恢复本源上下了很多功夫,对于企业来说,文化同样重要。我们要牢记、传承、弘扬、光大珍奥的企业文化,就像大爱之歌中唱到的,要把大爱文化让身边的人感知到,经理、员工、企业和顾客要真正的以爱心相融,有了这种精神,企业、团队、顾客家人才会不离不弃,我们才会发展的更好。第三,切实抓好今年的重点工作。董事长首先肯定了与会市场积极参与店拓培训的态度和决心,并再次强调了推广店拓模式的重要意义,他说:“2018年珍奥集团就是要坚定不移地推广店拓模式、强抓手机APP和精准健康管理平台的落实。珍奥现在面临的问题是“两多两少”的问题,去年下半年,珍奥通过部分市场试点,初步验证了店拓模式对于解决“两多两少”问题的效果是显著的,所以今年的工作重点是要解决新顾客的转化问题,解决员工发展空间问题,如果这两个问题得到解决,珍奥发展将不可估量,员工的发展也不可限量,所以店拓模式要强力推进。市场要不折不扣地贯彻集团的统一部署,认真执行,坚定落实,集团调派相关干部到部分市场参与管理,就是要把拓新工作贯彻到底,积累经验,在全国推广。此外,在推进店拓模式的同时要兼顾手机APP的推广,为精准健康管理做进一步的铺垫,我们不可能把一个个性化产品卖给所有人,未来我们一定科学化、精准化、只有这样,我们企业才会走得更长。”

最后,陈玉琦董事长对大家2018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统一思想,在认识上统一,在行动上一致。围绕店拓模式的推广兼顾全年的营销工作,拓新要与营销的节奏相结合,才能取得不俗的业绩。

第二,要充分发挥集团和市场的优势。集团给予市场广大的平台支撑,各个市场要结合本身的实际情况围绕店拓模式做好工作,做到拓新和全年的营销工作两不误。

第三,各市场一定要把店拓模式做好。要出经验,出人才,出销量,更重要的是要把模式运用的更加成熟,在全国推广。市场推广团要根据各市场需要,进行巡回推广,全力服务好全国市场。

店拓模式持续发力 已在苏沪珍奥落地执行


△张力总裁宣读人事任命

接下来,集团总裁、上海江苏珍奥执行董事张力宣读了上海珍奥新晋片区经理的任命决定,并由董事长亲自为8个新片区授旗。紧接着,大会开启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各位嘉宾领导为上海、江苏珍奥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下午,珍奥集团营销副总裁、上海江苏珍奥总经理钟响为大会进行了动员誓师。苏沪全体将士奋勇争先,对店拓模式赢得开门红充满信心,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将店拓模式应用于市场,服务于顾客,以店拓模式为契机,谱写上海、江苏珍奥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