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空调:“让智能与未来同行”

资讯 TOM    2018-03-07 12:19

近年来,智能空调在整体空调市场中的占比逐年提升,并逐渐占领了主流市场。国家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2017年智能空调上市产品占销量比例接近80%,与此同时智能空调销售市场仍保持在顺畅的上升阶段。虽然数字十分喜人,但实际情况却是各种品牌质量参差不齐,甚至存在鱼目混珠的现象,市场上有很多所谓的“智能空调”仅仅只是停留在“智能操控”的层面,炒着智能空调的噱头、华而不实的技术,在销售前端开辟了一片全新的市场,然而在后端的消费者生活体验之中,却带来了千百倍的困扰和忧愁,开启未来智能生活更多的还是停留在一个概念层面。

因为在消费升级、产品技术变革的大背景下,智能概念兴起,AR、VR、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新闻内容频出不断,一时间,大家对智能科技趋之若鹜,智能化浪潮也席卷了整个家电行业,智能空调从wifi1.0时代到红外人感的2.0时代,再到急速爆发的app传感3.0时代,急速前行的同时,却似乎遗漏了一个历史性的问题: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智能空调?当人们还在沉醉于这个智能概念的时候,TCL空调却以时刻清醒的头脑与之保持距离。因为TCL深知智能并不等同于智慧与科技,持续追求科技创新的TCL正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改变和优化着我们未来的生活,引领着空调市场进入了智能化的新时代。

关于未来的创享智能空调,人们的想象力远远不止于当前的想象。带WIFI功能的控制不等于智能空调,带语音控制不等于智能空调,带手势控制也不等于智能空调。而TCL智能空调着眼于智能化的五大关键件技术,全面开拓智能节能、智能舒适、智能健康、智能自适应控制和智能学习等功能,系统解决了空调智能化的关键技术和核心问题,为智能空调的普及和应用打下了技术基础,为用户切切实实的解决了空调使用问题。

TCL智能空调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智能调节,独有的电能管家功能,能够实时查询统计电费,设定电费运行,能够根据消费者需求更快达到设定温度,且房间内温度波动小,系统流量最高效。此外,TCL智能空调能够自主识别网络时间,将智能极限省电、一晚清凉舒适变为现实,用户可以选择自动进入一晚一元钱模式,省电看得见,安心睡眠一整晚!

TCL智能空调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智能舒适: 我们知道气流扰动会引起舒适性的差异,对此TCL智能空调而言,自主研发72种矢量送风方式,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的送风需求, 1372个微孔层流为你输送凉感柔风,普通产品在高温天气下不工作时,TCL智能空调坚持对凉感的舒适体验,高温天气依旧强劲制冷,更有压缩机66HZ超高频启动,快速冷热,舒爽凉风瞬间送达!

除此之外,TCL智能空调更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健康:空调云端自体检让用户使用更满意,当TCL智能空调检测滤网脏堵状态,会及时的给出清洗信息提示。与此同时,TCL空调采用钛金高温双蒸自清洁技术,蒸发器全身水洗,55度高温烘干杀菌,呵护全家健康!出风更干净、用户从此更安心。

另外,TCL智能空调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智能自学习:拥有多情景任意设置系统,一键开启使用习惯自学习,简化操作,更契合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在下次使用空调时,只需轻轻按一下按键即可开启!

TCL空调的智能自适应:通过对人体舒适性以及不同人群对温度环境变化的自适应分析和研究,TCL智能空调引入FPID变频控制、超低频控制、EEV系统开度控制和光敏助眠等技术实现空调的智能自适应控制,自动识别场景模式,在你进入睡眠时,启动自适应模式,关闭空调显示屏光源,调低空调运转音量,根据周围环境自动调节最合适的温度,让你舒心安睡一整晚!

如今,对于过去我们遇到的这些问题:担心空调电费多,用了多少电不知道,空调病,空调吹出来脏空气,高温天气不制冷,开空调了半天冷不下来等等问题,今天,TCL智能空调一一做出了回应和解答;2018年,TCL空调智能战略升级,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智能新时代的来临。

TCL空调:“让智能与未来同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