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花越有:勇担社会责任 力做行业典范

资讯 TOM    2018-03-07 13:43

 作为引领全新消费模式的跨境电商3.0综合购销平台,悦花越有在互联网科技、区块链技术、物联网技术的基础上,开创了互联网双创新模式。在当前时代飞速发展中,悦花越有承载的不只是企业寻求品牌发展、影响力提升的期许,更多的是企业通过创新、诚信、便捷所积累的改变用户生活方式的卓越追求。而在共享经济的新模式下,一个优秀的企业应该承担怎样的社会责任,是悦花越有在战略发展的同时思考的头等大事。

悦花越有:勇担社会责任 力做行业典范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认为,共享经济下企业的社会责任应包括以下几方面:一是要做守法的模范,市场经济是法制经济,所有企业要做到合法经营、照顾员工、保护消费者、维护公平的竞争秩序。二是遵从更加严格的社会性监管,在共享经济领域的新兴企业,在有能力的条件下要率先采用世界上最严格的社会性监管规则。三是共享平台企业要更多地创造外部性,在有能力的条件下要多投入研究、开发、创新,让其他国家也受益于我们共享经济发展。四是有利润或者有了超额利润后,要更多地回报社会。

悦花越有:勇担社会责任 力做行业典范

该专家的观点,与悦花越有所秉持的企业理念具有颇多共识。成立不久,悦花越有品牌即荣获工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息安全管理研究中心首批“信息可信认证”荣誉,这不仅代表企业拥有取信于民的身份象征,更体现了企业自愿接受公众监督、社会监督的底气,保证真实、诚信经营,树立良好品牌形象,打造行业标杆的信心。自上线以来,悦花越有以“联合、普惠、创新、共享”为目标,做大做强之后,与几大省份的政府管理部门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主要投资于当地政府倡导牵头的国计民生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农扶持项目以及大型国企在地方的龙头优质项目。悦花越有专注于对广泛供应链课题的研究,拉动消费经济的马车,从而推动中国的第一产业发展,并将普惠金融的理念通过实体运营分享给大众,让广大群众切实得到便利,合作共赢,利国利民。值得一提的是,悦花越有的管理团队实操经验丰富,专业技术过硬,长期为国企、央企、上市公司等提供运营规划、平台运作等服务,全面负责各家合作企业的相关业务。作为一个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悦花越有坚持社会化企业的定位,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弘扬传统美德,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一致肯定。
责任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悦花越有用最大的热情和努力诠释了其“利国利民,助人达己”的企业理念。大胸怀铸就大格局,尽责任才能助发展。悦花越有会继续努力,用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大众,回馈社会,树立新的行业标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