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幸福地产模式登陆央视 华宇幸福汇塑造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18-03-07 13:57

最近在央视七套农业频道播出的2018全国社区春晚《回家过年》,因接地气、贴近百姓生活而备受好评,成为展现当前基层社区居民幸福生活典范的窗口。

幸福地产模式登陆央视 华宇幸福汇塑造美好生活

作为吉林四平幸福社区代表,以塑造“华宇式幸福”而闻名的吉林省华宇集团董事长赵洪新和演员范雷以及社区代表们通过一个《我受不了了》的节目,将“华宇式”幸福的观念传递给观众。节目中范雷夫妇和他的邻居,常常为一点小事,就争吵不断。主持人刘栋栋请他们来到“华宇幸福社区”,让幸福的正能量来化解邻里间的小问题。赵洪新讲到:“社区住的人多了,邻里之间发生点小矛盾,实属正常,我们十几年前开始践行幸福社区服务模式,通过社区活动、社区文化、教育和公益,让社区居民大家彼此熟悉、了解、建立深厚的感情,成为好朋友,成熟人了。社区没有陌生人,大家都是一家亲。”邻里间的烦心事转瞬间烟消云散。

近年来,吉林省华宇集团推出的幸福地产模式,获得了地产领域、物业服务领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这样一家三四线城市走出来的地产企业,正在用一种创新模式吸引到来自全国的瞩目。华宇集团所创造的“幸福6+1”地产开发模式,以“华宇幸福汇”社区服务体系为核心,结合传统开发要素的全面升级,这种创新模式以全面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因此被称为“幸福地产”。

幸福地产模式登陆央视 华宇幸福汇塑造美好生活

华宇幸福汇0-100岁全龄化宜居社区,作为一套完善的社区综合服务体系,满足了新时代下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给广大社区居民塑造了一种理想的幸福生活方式,华宇幸福汇因此迅速成为中国全龄化幸福生活领创者。

华宇幸福汇·全龄化宜居社区以幸福人生、幸福家庭、幸福社区、幸福社会为宗旨,从生活、文化、教育、医疗、公益、商务等方面满足居民的物质与精神需求,通过系统的服务手段,使0到100岁居民都能够被理解、被关爱、被尊重,都能够懂得“健康、爱、分享”的真谛,从而实现“人人生而幸福”的伟大目标。

通过2018央视《回家过年》的窗口,“华宇式幸福”让全国人民得以了解,“华宇幸福汇”成为大家心中的理想生活居所。我们期待“华宇幸福汇”能够早日走向全国,帮助更多的人们实现对幸福的美好追求,早日圆梦生活理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