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善容五星认证 定制优品生活

资讯 TOM    2018-03-07 14:59

 

3.15在即,“优品宝”品质电商战略启动,上海善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3月11日13点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办“3.11优品生活节”发布会。

善容五星认证 定制优品生活

优品宝是善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以”汇聚匠心,共享善品”为理念的F2C+C2F+O2O优品定制平台。在产品品质上,善容五星产品认证标准以匠人的精神,从产地、工艺、用户反馈、材料、供应商等五个维度着手,严选每一款产品,打造十足品质感,使消费者以优惠的价格使用到安全、天然、匠心的优质产品。

善容五星认证 定制优品生活

独创“五星产品认证标准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善容的“五星产品认证”分别为:优·产地,优·工艺,优·反馈,优·材料,优·制造商。即以原产地,制作工艺,用户满意度,材质,供应商资质和专家审核等方面对产品品质进行严格把控,从源头到用户体验实现正品全程无死角把控。

善容五星认证 定制优品生活

善容专家顾问团队,打造优品定制生活

善容生物成立了由行业专家组成的鉴定团队,邀请生物科技及医疗领域的专家为优品宝优品鉴定官。本次优品生活节上,将正式公布第一批“善容专家顾问团队“名单,为善容提倡的优品定制生活保驾护航。

善容五星认证 定制优品生活

“3.11优品生活节”,你的优品生活,我来定制

精选电商模式已经是一个新风口,善容生物优品宝平台,播种优品生活种子,并将“爱常在”的情感逐一传递,以爱健康、爱美丽、爱生活为主题,将经过严格筛选的优选产品、极致的服务品质和用户体验回报用户。

善容生物3.11优品生活节的盛大启动,将会让更多的人爱健康、爱美丽、爱生活,在共享经济的今天架起一座走向共富道路的桥梁,把“越消费,越有钱”的新消费方式带给更多用户。

善容五星认证 定制优品生活

善容生物优品宝

品质电商+消费增值的模式创新为精选电商带来了升级版本,涵盖了高品质+消费增值+FCO模式的平台运营策略,一经上线启动,便获得了大量用户的高度认可。在产品开发、服务打造、平台运营上进行精耕细作,求真求正,共同开启品质电商的新时代,助力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善容五星认证 定制优品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