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经济”推动消费结构升级 家电领域女性市场成风口

资讯 TOM    2018-03-07 15:47

3月8日女神节即将到来,女性群体也随之成为了绝对的焦点,礼物自然必不可少。许多男性选择在送礼物的同时承包一天的家务作为“节日礼物”,然而在笔者看来,真正的爱并不是帮她分担一天的家务,而是让她一辈子都少做家务,做永远的“女神”。

家电换新升级 在家也能做“女神”

女神怎能有一双粗糙的手?作为女性的第二张脸,在日常洗衣、洗碗过程中因为清洗用品的侵蚀让手衰老的速度加快。分担一天的家务并不能解决实际问题,但是可以选则一款高科技产品来代替手洗。

前几日西门子家电官微转发评论的微博引发网友纷纷点赞,原帖博主因为家务事十分头疼,最简单的一个洗衣服的工作老公都无法分担,西门子家电转发并评论到“家务不仅是付出劳动,它也代表着对家人的关爱。当然,洗衣和杀菌的工作交给西门子洗烘一体机就好啦!”不仅一语道破家务的真谛,而且提出的解决方案也让人欣然接受,被网友评为“最实用的回复”。

“她经济”推动消费结构升级 家电领域女性市场成风口

洗衣最头疼的是不同颜色、材质需要分开洗,雪纺、衬衣、贴身内衣物因为材质和健康问题一般都会选择手洗,羽绒服、妮子大衣等厚重的衣服家清洗更是困难,然而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一台机器解决。

西门子洗烘一体机有多种操控模式可以选择,即便是雪纺衫都可以放入其中,S形不对称提拉筋可以呵护衣物洗涤,防止变形,延长衣服寿命,“智慧女神”非她莫属。贴身衣物总是担心机洗染上细菌,而这台洗烘一体机的热风除菌功能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通过自然热风去除黏附在衣物上的常见细菌和过敏源,即便是贴身衣物,也不用担心会沾染上细菌了。春天即将来临,秋冬的厚重衣物拿去清洗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这台洗烘一体机的羽绒服洗烘一体程序可以轻松解决女神换洗冬季衣物的烦恼。

“她经济”推动消费结构升级 家电领域女性市场成风口

为女神选择礼物不仅要功能齐全,颜值也是重要考量之一。洗烘一体机的外形设计也是可圈可点。流线型外观大方得体,LED显示屏一目了然,触控操作更方便;内嵌式门把手,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无需弯腰便可轻松开门;白色与银色两种百搭颜色,轻松匹配家中风格。可以说如此设计,很是贴心了。

苏宁易购女神节期间这台洗烘一体机还享有定金翻倍活动,到手价只要3999元。一台洗烘一体机换得女神少做家务,留更多的时间享受家庭的欢乐时光,岂不美哉!

品质服务升级 “她”经济成苏宁主要发力点

近年来女性消费市场越来月受到关注。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内地女性经济市场至2019年有望达到4.5万亿元的市场规模。据行业专家估测,女性经济市场容量至少会达到5万亿元以上,有望成为未来消费行业持续的增长点。

“她经济”推动消费结构升级 家电领域女性市场成风口

电商平台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大市场,如何吸引她们的关注也成为各个电商平台不断在探索的方向。自2017年开始苏宁易购便在女性群体的分析和研究方面下足功夫,签约江疏影作为代言人,目标针对女性市场更加明确,此次的女神节同样也做了一个很好的典范。在苏宁女神节的活动页面,可以清晰的看到平台按照女性日常场景划分专区,并进行搭配,让女性的选择更加方便快捷和丰富多样。在商品选择方面也符合当代女性对品质生活的要求,都是以西门子、戴森、海尔等品牌为主。

现在女神节期间,服饰、家电等均有优惠活动,还不来为“女神”选一份礼物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