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迦蓝道将易学与大数据相融合,为企业提供发展动力

资讯 TOM    2018-03-19 13:11

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企业在运营过程中不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面对这一系列的问题企业往往会感到束手无策。近些年,一些从事周易学研究的机构,开始借助于博大精深的传统学问,为企业把脉,分析问题的根源所在,并依据易学理论给出完善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走出了窘境。其中在业界颇有名气的北京迦蓝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便是这样一家机构,多元化的服务让其成为了企业的左膀右臂。

迦蓝道将易学与大数据相融合,为企业提供发展动力

“任何事物的发展和成长,都依赖于天时、地利、人和三个因素,企业也不例外,一家企业如果要做到稳健的成长,就要将上述三个因素打造到最优状态。易学之所以近些年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就是因为它可以帮助企业梳理出清晰的脉络,从而达到使企业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目的。”北京迦蓝道的一位负责人这样说道。据悉,目前北京迦蓝道已经针对企业需求,推出了多种基于易学理论体系的服务,在帮助企业健康运营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笔者在迦蓝道相关工作人员口中得知,易学博大精深,易学分成各大支,如:命理、风水、卦象、占卜等等。这些都属于易学范畴,都有其各自的理论道理。易理,并不是指简易的道理。易学中的易字,为变化的意思,也就是说,易学各支都是一种客观的变化道理,这与当今企业的运营法则不谋而合,在风云变幻的商业环境中,企业只有以变化的思维来制定相应的运营机制,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迦蓝道将易学与大数据相融合,为企业提供发展动力

近些年迦蓝道借助于大数据技术,将传统的易学知识与其进行融合,可以根据不同企业的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预测方案,为企业相关决策的制定提供数据支撑。此外,迦蓝道还依托强大的专家资源,与企业联手举办各类的活动,直接切入企业的营销推广、品牌形象塑造等环节,易学服务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目前,扎实的易学知识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已经成为了迦蓝道的一张亮丽名片。

探讨易学与现代企业的关系,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话题,易学所透视的社会哲理对于现代企业的管理和运营具有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迦蓝道在这方面的研究将愈加深入,为诸多企业提供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