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游乐行业发展大会 华强方特斩获九项摩天奖

资讯 TOM    2018-03-19 14:54

3月15日-17日,中国游乐行业发展大会暨中国游乐行业摩天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华强方特集团高级副总裁陈辉军受邀出席大会,与来自景区景点、商业地产、中国主题乐园的运营商、投资商以及相关行业的千余位嘉宾共同探讨游乐行业发展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

中国游乐行业发展大会 华强方特斩获九项摩天奖

 

中国游乐行业发展大会是中国游乐行业最权威、专业的行业盛会,是中国经济、旅游发展的风向标。大会设置的摩天奖是公认的游乐行业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中国游乐行业的奥斯卡”。此次华强方特集团斩获九项行业大奖,这也是华强方特第四次横扫摩天奖。

立足文化+科技把握全域旅游新机遇

华强方特集团深耕主题乐园行业十余年,创造性地打造了四大乐园品牌,并提出了“美丽中国三部曲”主题乐园新思路。2018年华强方特还受邀成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是文化旅游行业唯一入选企业。在发展大会上,华强方特集团高级副总裁陈辉军与与会嘉宾分享了华强方特集团这十年来的创新探索。

“为文化插上科技的翅膀”,华强方特通过高科技手段焕新传统文化,打造人民喜闻乐见的文化科技主题乐园,走出了中国主题乐园特色的发展之路。陈辉军说道:“不同于传统的文化宣传、展示方式,华强方特旗下方特主题乐园将文化内容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给游客提供更多的交互体验,而且与现代人的休闲娱乐生活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为中国文化的发展探索出新的模式,打开新局面”。

中国游乐行业发展大会 华强方特斩获九项摩天奖

 

谈及全域旅游发展,陈辉军认为“是一个新时代的标识,是文旅行业的一场伟大变革”,要抓住全域旅游发展机遇,企业及政府都需要考虑改变传统观光型旅游模式,从点状格局放大至有板块有廊道的网状格局核心竞争力:“全域旅游是通过深入挖掘地域文化,塑造文化个性,提升产品科技含量,提升旅游产品品质”。“创新在改变着行业格局,创新也不断驱动着华强方特的发展”,陈辉军表示,“为市场提供有品味的产品、有品质的服务和独特的智慧,是华强方特始终如一的目标”。华强方特集团将通过积极参与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规划、以创新拓展方特文化产业链条、用IP打造具备地域风采的特色项目、强化环境资源与旅游资源的分配等方式把握全域旅游新机遇,推动全域旅游时代的共赢发展。

焕新文化与IP华强方特横扫摩天奖

在摩天奖颁奖盛典上,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荣获“中国游乐行业领军人物”奖。刘道强领导下的华强方特集团,打造了全国第一的知名动漫品牌“熊出没”,和行业排名全球第五的方特主题乐园,对中国游乐行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助理王启程、总裁助理任海平、总裁助理陈祖尧分别荣获“中国游乐行业先锋人物”奖。

中国游乐行业发展大会 华强方特斩获九项摩天奖

 

华强方特全新力作“南宁方特东盟神画”荣获“中国主题乐园概念设计奖”。据了解,“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将于今年暑假期间盛大推出,它以东南亚地区文化为灵感,在华强方特文化科技的创意支持下,充分融合南宁区域文化及东盟十国文化,是国内唯一一家以东盟为主题创作的主题乐园。华强方特集团旗下的厦门方特水上乐园也因其独特的东南亚丛林文化基调和国际领先的现代化游乐设备、丰富多彩的亲水活动,从众多水上乐园中脱颖而出,荣获 “中国最受欢迎水上乐园奖”。

中国游乐行业发展大会 华强方特斩获九项摩天奖

 

手握家喻户晓的“第一国漫”IP动漫品牌“熊出没”,华强方特将主题乐园与自主IP相结合,创新开发了多种兼具创意性、主题性、文化性的熊出没系列周边产品,并荣获 “中国旅游商品创意奖”。

华强方特还通过多种形式创新演绎各类主题项目、主题活动,为游客带去更多娱乐体验:以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方特大型原创魔幻秀《飞翔之歌》荣获“中国主题乐园最佳演艺项目奖”;《朝钟暮鼓》唐风系列大型主题迎宾秀荣获 “中国主题乐园主题活动创新奖”。

中国游乐行业发展大会 华强方特斩获九项摩天奖

 

此次华强方特横扫九项“摩天奖”,充分彰显了其在中国游乐行业的企业实力。未来,华强方特将以创新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游客提供更多有品位、有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