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特收藏魅力 北京礼品家居展世界杯纪念品等你狂欢一夏

资讯 TOM    2018-03-08 10:08

虽然中国国家足球队没有机会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但并不影响中国球迷对世界杯的狂热追求。作为每四年一届的全球顶级足球比赛,足球世界杯是全世界球迷的狂欢盛典和激情盛宴,关于杯赛的每一个花边,都会第一时间牵动无数球迷的眼球。现在,随着举办日期的临近,全国球迷也渐渐沸腾起来,而与世界杯相关的纪念品,也开始变得如夏日一般火热。借助购买世界杯纪念品来接近偶像球队,追赶足球潮流,这或许才是真球迷所为!

独特收藏魅力  北京礼品家居展世界杯纪念品等你狂欢一夏

独特足球文化 独具收藏魅力

之所以世界杯的纪念品、收藏品如此受球迷热捧,首先得益于足球世界杯极高的知名度,它是世界足球的最高荣誉,代表着最高的竞技规格和竞技水平,是无数球队、球星梦寐以求的神圣殿堂。而2018年世界杯赛,又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这也是世界杯首次在东欧国家举行,极具纪念意义。因此有关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所有纪念品,都具有独特的收藏价值,销售火爆亦在情理之中。

独特收藏魅力  北京礼品家居展世界杯纪念品等你狂欢一夏

收藏行情火爆 买到即是赚到

纵观近几年发行的世界杯纪念品,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世界杯题材的纪念品在收藏市场一直比较受宠,具有较大升值空间。据资料显示,1982年世界杯期间发行的铜质币,从发行价800元涨到12000元;1986年发行的世界杯纪念章,如今涨幅50多倍;另外2006年德国世界杯纪念章和2010年南非官方授权纪念章最低升值3倍左右,最高已升值8倍以上。依托于世界杯官方授权发行的纪念品、纪念币、纪念章等贵金属产品,不仅在销售时供不应求,而且具有较高收藏价值,买到即是赚到,球迷又何乐而不为呢?

独特收藏魅力  北京礼品家居展世界杯纪念品等你狂欢一夏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纪念币在中国大陆地区限量发行100万套,配额有限,极具收藏投资潜力。)

官方授权发行 触手可及激情体验

由国际足联(FIFA)官方授权、特许发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纪念大全》,内容囊括了本届世界杯的吉祥物、大力神杯、足球运动、主办场馆等元素,巧妙地将世界杯精神、足球文化、收藏文化与贵金属材质完美融合,设计新颖独特,印制工艺精良,色彩鲜艳精美。该纪念品共分两大类别,分别包括32强流通币、纯银邮票、纪念币等丰富品类,所有纪念品都由官方授权,限量发行,配额稀缺,极具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它们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是触手可及的世界杯体验,更将留存长久的世界杯美好记忆,因此必将成为2018年的重磅藏品和馈赠他人的珍稀佳品。

独特收藏魅力  北京礼品家居展世界杯纪念品等你狂欢一夏

专业展会助力 一站满足礼品诉求

想要即时拥有这套珍贵藏品的球迷和收藏爱好者,可重点关注将于3月27日-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37届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该展会作为华北地区旗舰级礼品展会,每届都会吸引数百家国内外知名展商到场参展,展会现场有数十万款新、奇、特、优礼品呈现观众,当然也包括大家梦寐以求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纪念大全》。

目前,北京礼品家居展已经完成前期准备工作,所有关注夏季世界杯、关注礼品行情的观众或买家,都可以到北京礼品家居展官网预登记,届时可享受免门票免排队福利,还有精美小礼品现场领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重点关注3月汹涌而来的礼品风潮,这里一定会让大家大开眼界、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